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资讯 TOM    2020-09-23 10:39

杭州金夫人14周年!璀璨光芒引领行业风尚

2006——2020,杭州金夫人荣耀14载,不断用影像,为他人记录生命的高光。14年,5110天,一代又一代杭金人,不断创新,持续引领,短短5年,迅猛成为杭城第一;10年磨砺,傲笑行业领军企业。

2020年9月20日,杭州金夫人14周年璀璨大庆「光芒」暨2021百师研发新品发布庆典,

在杭城最火酒吧OneThird盛大举行。潮流灯光秀、流行时尚新品婚照发布、高奢婚纱潮流发布秀、致敬摄影大师颁奖典礼……时尚、潮流等众多精彩内容引爆全场,同时也收获众多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璀璨光芒炫目开场

下午2点,活动准时开始,现场的每一处,都由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打卡互动区、摄影作品展、网红同款精美伴手礼,每一位步入会场的嘉宾和顾客都争相拍照打卡,乐在其中。悦至文化集团董事长邓松、杭州金夫人集团CEO邱跃、杭州金夫人集团营销副总裁邓立、杭州金夫人集团用户增长副总裁张辉等人出席活动,尼康映像(中国)总监胡嘉荣、中国溢彩造型创始人骐骐女士、中国婚博会总经理陈赟等众多业界人士到场助阵,还有网络红人Suki惊喜现身。绚烂缤纷灯光秀、优雅芭蕾舞表演,活动的开场让人目不暇接。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嘉宾从左往右:杭州金夫人集团CEO邱悦、尼康映像(中国)总监胡嘉荣、悦至文化集团董事长邓松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芭蕾舞表演《光芒》

百师研发,万“像”更新

金夫人流行时尚新品婚照发布

2020年百师研发,万“像”更新,金夫人投入千万研发样片,精彩呈现9大风格婚照。本次新品发布会,由杭州金夫人集团营销副总裁邓立先生主讲,从研发初心、创作花絮到精美成片,深度展示金夫人婚礼仪式、浪漫轻旅、文艺清新、传世经典、中国新娘、自然森系、时尚都市、复古主义、大电影九大风格的研发历程。14载时光,历经近1000次创作和产品迭代,2020最新九大风格婚照,更是将高级、年轻、精致体现的淋漓精致,收获了在场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杭州金夫人集团营销副总裁邓立

Get最新时尚

2021金夫人高奢婚纱潮流发布秀

2021金夫人高奢婚纱潮流发布秀,结合2021年国际婚纱流行趋势,配合最前沿的国际时尚妆发,用全新的概念诠释婚纱礼服的格调与极致美感,上演一场无与伦比的婚纱大秀。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外籍模特

音乐渐起,全景屏幕“星光点点”,身着2021最新款高奢婚纱的外模们隆重登场,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拍照,而压轴亮相的髙定款婚纱更为惊艳,拥有数米长巨型婚纱拖尾,婚纱上各种耀眼的点缀,让主舞台更为熠熠生辉,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森系花语的自然之美;蝶翼之秀的流光溢彩;轻奢复古的华美大气;新中式国潮的国风古韵……本次百万级奢华婚纱大秀,不仅仅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盛宴,更彰显出金夫人在婚照行业造就“美与梦幻”的决心与魄力。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高奢婚纱潮流发布秀

品质保障

金夫人荣耀14载 致敬大师

杭州金夫人摄影团队,不仅是金夫人的荣耀记录者,更是顾客满意而归的绝佳护卫队。不论严寒酷暑,稳端一台相机,步履不停,只为记录所有的爱与美好;4大创作级导师,365天,研发千余组样片,精雕细琢,引领行业风尚。本次庆典,14位摄影师,从“幕后”走向台前,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动感十足的潮流时装秀,同时,他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嘉奖,由杭州金夫人集团创始人、悦至文化集团董事长邓松先生颁发4大创作级摄影导师、十大杰出摄影师奖项,杭州金夫人,用最高荣耀向所有大师致敬。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悦至文化集团董事长邓松先生为摄影师颁奖

金粉独家福利

一路芳华,感恩有你

14岁生日之际,我们邀请了众多顾客莅临现场,分享我们的喜悦,同时也感谢他们的选择与信任。金粉俱乐部环节,中国溢彩造型创始人骐骐女士、尼康映像(中国)总监胡嘉荣先生、绝设集团销售总监黄霞芳女士,抽取了16名金粉送出丰厚的摄影套餐大奖。现场还评选出最佳着装CP,由杭州金夫人集团技术副总裁李小玲女士,颁发惊喜大奖。

一系列的精彩环节演绎之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在众多掌声、绚烂的灯光和音浪中,杭州金夫人14周年盛会,完美落下落幕。

14载光阴,杭州金夫人获誉无数:2018中国婚纱摄影产业十大杰出企业,杭州金夫人创始人邓松先生荣获中国人像摄影行业2016年度行业领军人物、2017年度人像摄影行业十大领军人物。荣耀即使命,因为使命,我们同舟共济、坚韧不拔;因为使命,我们足够纯粹、足够勇敢。杭州金夫人要的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成功,更要助推的是整个行业的繁荣和客人的幸福,开办“钱塘商学院”帮助行业10000家企业成长,帮助行业500家企业成功,帮助行业100家企业成为第一名。

杭州金夫人,拥有“干一件事,就干成一件事”的魄力,心怀“让人们因影像而幸福”的使命,用行动践行中国美满婚姻推动者。金夫人相信,如果世人珍视爱情而不带成见,世界将会更美好。

杭城名人、网红齐聚潮流圣地,只为她庆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