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精湛工艺开启的RM 07-02蓝宝石镶钻女士腕表

资讯 TOM    2020-09-23 14:01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除了在开发新材质和挑战机芯技术之外,对于腕表的表壳也有着严格的追求。品牌的表壳无论是采用钛合金、金、碳复合材料、Carbon TPT®碳纤维、蓝宝石水晶或是其他材料制成,都会因其形状和造型而使得制作过程本身困难重重。

每一款RICHARD MILLE时计的弧形轮廓能服帖任何腕围大小,让这些腕表佩戴起来特别符合人体工程学而且相当舒适。 但是,这种刻意设计的曲率在制作的每个阶段都非常耗时,包括前期制作、生产和加工修饰,而且对最终品质控管的要求也特别高。单是加工表壳的过程可能就要长达数几个月的时间,而且需要数百道操作工序。

用精湛工艺开启的RM 07-02蓝宝石镶钻女士腕表

由于结构复杂、制作严格,RICHARD MILLE表壳被瑞士表壳制作专家公认是业内最复杂的表壳,蓝宝石表壳更是打破了所有的记录。而最具有代表性的蓝宝石表壳作品,就是RM 07-02 蓝宝石镶钻女士腕表。

用精湛工艺开启的RM 07-02蓝宝石镶钻女士腕表

天然雕饰

与其他腕表不同,RM 07-02腕表表壳由一整块截成数片的染色蓝宝石水晶制成,表壳需要近四十天的机械加工和精加工,才能符合RICHARD MILLE所制定的严苛技术规范。整个过程充满了无限挑战,甚至,不给你一次切削失误的余地。

而且,较于镶钻陶瓷和Carbon TPT®碳纤维腕表不同,RICHARD MILLE此次独特运用镶钻宝石蓝水晶,以全新的创意在染色蓝宝石水晶上呈现精致美钻,光芒叠加光芒,尽显腕表的妩媚风韵。

用精湛工艺开启的RM 07-02蓝宝石镶钻女士腕表

精湛工艺

腕表上镶嵌的每一颗钻石都是一项真正的工程挑战,因为,它需要在仅有微米的范围内来操作激光。接着,再插入另外以手工打磨而成的红金或白金镶爪,依此制作出多枚镶座来容纳成排的精致美钻。

一如所有的RM腕表,RM 07-02 也有着超凡的技术性能。

5N 18K红金镶钻底板和桥板。RM 07-02的底板和桥板完全由微喷砂18K红金打造而成,经手工倒角及抛光处理,外廓经拉丝加工。搭配数百颗美钻,如同耀眼的星辰,美轮美奂。

可变惯性摆轮。RM 07-02通过4个可调式小锤,可以更频繁并精细地调整摆轮运动的惯性,从而有效增进腕表在经受震动、机芯组装、拆卸时的可靠性。

可变几何结构自动盘。RM 07-02的摆锤板及其边圈均采用5N红金材料制作,搭配陶瓷滚珠轴承,OneWay®自动上链系统含陶瓷滚珠,成就了腕表独特的双向上链系统。该可变惯性自动盘可根据佩戴者的活动剧烈程度,通过2枚小锤进行调节。当2枚小锤彼此靠近时,运动惯性达最佳状态,于是发条盒上链加速。相反,当2枚小锤被分别置于自动盘的两端时,惯性大幅降低,从而使发条盒上链减慢。

用精湛开启女性蓝宝石腕表的扉页,这样的RICHARD MILLE,你心动了吗?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旗舰店

北京银泰中心旗舰店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in01 一楼126号店铺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旗舰店

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号丽思卡尔顿酒店一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