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腾鲤携手望江街道,共同打造音乐产业新模式

资讯 TOM    2020-09-23 14:01

9月18日,经过多次的沟通与交流,上海腾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街道,就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的地缘优势和产业整合能力,共同引入国内与国际先进的音乐产业,助力成都早日实现“世界音乐之都”的发展目标。

上海腾鲤携手望江街道,共同打造音乐产业新模式

图为双方代表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腾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运营各种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文化事业的公司。对大型音乐活动,多媒体艺术展览,电竞娱乐,潮流文化传播事业,运营打造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综合体,有着丰富的资源与专业背景。

而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街道,辖区内除了久负盛名的望江公园,还有丰富的音乐产业资源,众所周知的四川音乐学院和九眼桥酒吧街都坐落于辖区内,因此,如何算好经济账,做好学地结合,升级音乐产业,做足音乐文化内容,形成规模效应,将国内外先进的音乐产业资源导入,是望江街道未来的重要工作。

上海腾鲤携手望江街道,共同打造音乐产业新模式

双方代表合影于陆家嘴畅谈未来

未来,上海腾鲤将与望江街道保持紧密合作,探索更多的音乐产业模式,让音乐释放更多价值,推动音乐教育,演艺经纪,创业孵化,演艺场馆,版权保护,乐器营销,演出内容制作等各个领域的发展,为成都迈向音乐之都提供助力,,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好的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