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祥股份斩获每日优鲜“5年杰出贡献奖”

资讯 TOM    2020-09-23 16:24

9月17日,每日优鲜成功召开了生鲜行业首次供应链生态大会。会上,每日优鲜正式宣布启动“百亿俱乐部”计划,并为并肩作战的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表达感谢的多项荣誉。作为陪伴每日优鲜时间最长的鸡肉食品公司,凤祥股份获得了当场最重量级的奖项——“五年杰出贡献奖”。凤祥股份也因此成为了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企业。同时,凤祥股份副总经理周劲鹰受邀参与了会上举办的圆桌论坛,与生鲜业同行共同探讨了产业供应链生态的未来。

据悉,本次生态大会,是每日优鲜成立五年来首次发起的供应链大会。近年来在风口浪尖上的生鲜业公司因此得以共聚一堂,一齐探讨行业未来的融合和发展方向。会上,每日优鲜宣布斥资100亿以研发、品牌、渠道、数据、资金、资本六大赋能,携手上下游伙伴共建新生态。而作为每日优鲜的重要合作伙伴,早在4月份,凤祥股份就已与每日优鲜达成共识:共同推动健康鸡肉产品的创新升级,通过深度合作,全力达成每日优鲜平台销售规模过亿的目标。

凤祥股份斩获每日优鲜“5年杰出贡献奖”

(周劲鹰代表凤祥股份参与现场圆桌论坛)

现场,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和副总裁、商品中心负责人刘智丹分别表达了对刚上市的凤祥股份(9977.HK)的熟稔和认可,现场直接透露已从二级市场买入凤祥股票,“特别看好我们每日优鲜的合作伙伴,坐等股票大涨。”徐正笑着表示。

周劲鹰在谈及与每日优鲜五年的合作时则透露更多:多年来双方一致保持着极为默契的配合,但双方仍旧没有停止不断深化合作的各种努力。目前,双方的合作已经实现了从单品类到全品类,从产品到全品牌的跨越。

凤祥股份斩获每日优鲜“5年杰出贡献奖”

(凤祥股份副总经理周劲鹰现场发言)

“我们的合作,在未来五年、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将为亿万家庭送上安全、健康的食品,让大家买的省心,吃的安心!”周劲鹰表示,每日优鲜是凤祥最早合作的O2O生鲜电商,双方在携手同行中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未来也将在生态链产业各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地合作,为中国生鲜产业供应链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态环境,共同推进中国鸡肉产业健康全面升级。

据了解,2016年,在每日优鲜刚刚起步之时,凤祥旗下“优形”产品就成为了第一批入驻每日优鲜的禽肉产品;2017年,合作领域拓展到生品;2018年,双方实现优形、生品、熟制品全品类的合作,销售额同比增长8069%;2019年,双方合作领域进一步转向了品牌的“强强联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