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可达6000元,上“穗车购”小程序瓜分4.5亿广州市购车补助

资讯 TOM    2020-09-23 18:47

9月22日,广州市“穗车购”平台通过微信支付发放第一批老旧汽车置换购新车补助,最高补助标准达6000元。接下来,还有共计4.5亿元补助大礼包将通过微信支付陆续发放到消费者手中。此外,最高标准补助高达2.3万元的老旧汽车报废购新车活动即将开始,为广州市汽车消费市场持续注入活力。

最高可达6000元,上“穗车购”小程序瓜分4.5亿广州市购车补助

6000元补助线上秒领,微信支付打造“零跑动”申领体验

今年广州市政府出台《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置换二手车购买“国六”标准新车等进行直接补助。考虑到到疫情期间要尽量避免人员直接接触、方便市民提交申请资料和快捷、便利地领取补助,广州商务局联合腾讯微信首创开发使用“穗车购”手机移动端申请平台,创新使用微信支付的方式发放政府补助资金。

符合申请条件的车主,可以通过“穗车购”小程序线上办理,享受微信通知到账的“零跑动”申领体验。截止目前,已有21000名消费者使用“穗车购”提交了老旧汽车置换购车补助申请。在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快审核下,消费者将陆续收到微信钱包到账提醒。同时,置换购买新车补助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想换新车的市民朋友们可以抓紧时间申领补助大礼包。

此外,老旧汽车报废购新车活动即将到来,最高标准高达2.3万元。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推进下,不久之后消费者将通过微信小程序“穗车购”参与活动。

持续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活水,微信支付提高补助金拨付效率

在补助资金传统发放模式下,消费者往往需要往返于相关部门提交资料,资金发放也要经历层层报批,从补贴申报到资金发放耗时长久。在接入微信支付后,就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零跑动,从而提高补助金拨付效率,让政府补贴资金更快捷的到达汽车消费市场,为车企及群众带来实在利好。

正如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负责人所言:“微信支付以其便捷性,协助了政府政策措施的进一步落实。对于车商来说,在提振了市场信心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优惠。”

此前,微信支付已助力佛山、重庆等多地的汽车消费补助资金发放,切实为政府派发购车优惠福利,为汽车消费环境营造便利,让更多用户以低门槛的形式参与到优惠购车活动中,促进汽车消费市场的快速复苏。未来,微信支付也将持续发力,基于产品能力发挥“政务微信”专属连接器的效用,在更多场景下为政府机构提供完备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