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就创新,编写未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 AppGallery Connect & 快应用论坛开幕

资讯 TOM    2020-09-12 15:11

2020年9月11日,以“成就创新、编写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开发者大会AppGallery Connect &快应用论坛在东莞松山湖成功举办,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带来一场丰富多元的科技知识盛宴。会议中,全面介绍了AppGallery Connect的服务能力,宣告了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正式上线,重磅发布了快应用2.0,还有哪些精彩内容呢?我们来回顾一下。

华为应用市场平台产品负责人提出愿景:“随着5G的全面部署,AI技术的发展,更多的设备将连接到网络中,由此衍生出的大量细分场景和市场机遇,亟待我们与开发者、合作伙伴、消费者共同去丰富和想象,让物理世界更便捷、让数字世界更智能。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希望与广大开发者共同打造全场景智慧化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成就创新,编写未来,共赢新时代。”

成就创新,编写未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 AppGallery Connect & 快应用论坛开幕

AppGallery Connect助力开发者赢在HMS生态

“AppGallery Connect作为开发者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应用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分析全生命周期服务,构建全场景智慧化的应用生态。AppGallery Connect旨在提升开发效率、运营效率,帮助开发者实现用户及收入的规模增长。”华为应用市场高级运营经理详细介绍AppGallery Connect平台布局及服务全视图。

成就创新,编写未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 AppGallery Connect & 快应用论坛开幕

AppGallery Connect应用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自2019年4月上线以来,AppGallery Connect应用一站式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陆续新增了分阶段发布、素材测试、开放测试、海外预约、海外内测、App Bundle应用分发、OBB格式分发等服务能力。华为应用市场高级产品经理讲到,“这些新增能力支持面向全场景终端设备分发应用,支持多种包体格式场景下的一站式分发服务能力。帮助开发者快速分发应用,提升应用的曝光量和下载安装量 。”

AppGallery Connect快速构建应用,解放生产力

AppGallery Connect基于华为云Serverless架构,提供跨平台的认证服务、云函数、云数据库、云存储、云托管等能力。华为高级技术专家分享了Serverless的业界洞察、当前发展及未来的演进趋势,并强调,“Serverless 已成新的技术风口,在商业和技术上获得认可。华为Serverless结合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多年积累,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上线快,成本低,免维护,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应用,解放生产力。”

AppGallery Connect质量服务,为应用体验保驾护航

为了更高效地发现和解决应用质量问题,提升用户体验,AppGallery Connect面向开发者推出了应用质量服务。华为高级技术专家围绕应用测试、应用调试,应用稳定性和性能分析展开,指导开发者如何快速提升应用质量,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其中,崩溃服务和性能服务满足“零”代码,5分钟快速集成的服务特点,及时识别、快速解决Crash问题,实时管理应用质量和性能。

DevCloud+AppGallery Connect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华为高级技术专家分享了DevOps的发展趋势,讲解华为DevOps实施框架,以及华为云DevCloud软件开发平台的竞争优势和新特性,并宣布DevCloud上线新加坡国际站,可服务AppGallery Connect海外开发者。他说:“DevCloud + AppGallery Connect为移动开发者提供了应用开发、发布到运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开发者实现应用开发的提质增效。”

基于AARRR模型的AppGallery Connect运营&增长服务

AppGallery Connect的运营和增长服务是一个有机整体,基于华为分析的统一数据分析能力,可以灵活搭配使用各个服务和工具。华为应用市场高级产品经理介绍说:“AppGallery Connect围绕应用增长AARRR模型,面向开发者分别推出跨平台和适用于华为渠道的运营增长服务和工具,帮助应用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和增长,希望这些服务和工具能够真正帮助到开发者。”

合作伙伴分享AppGallery Connect服务使用感受

小影科技资深移动端架构师分享了公司的阶段性全球化发展成果,以及如何在全球化进程中使用AppGallery Connect 分发服务,从而实现App的快速分发。讲到,“运营增长服务帮助我们实现了全球80+国家的变现。未来规划上,会结合AppGallery Connect提供的增长类和质量类服务,在保证应用质量的基础上,加速小影科技App在用户数量及收入上的规模化增长。”

靠谱娱乐总裁在演讲中提到,“公司旗下诸多游戏在发行过程中,结合自身运营场景,深度使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 的各类服务,效果显著。AppGallery Connect 作为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确实为开发者在提升开发和运营效率上提供了便利。伴随着互联网云时代的到来,这些服务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AppGallery Connect 研习社正式上线

为了赋能广大开发者,培养产业人才,聚生态之力,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9月11日,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正式上线。首期推出审核政策、上架流程、高效开发、运营增长、应用全球化、商业精英等超过50个视频课程。开发者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开发者学院,即可加入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

快应用2.0正式发布,开启应用开发者的新机遇

论坛上,快应用2.0正式发布。华为应用市场快应用高级工程师介绍到,“快应用技术经过了又一年的发展,在许多方面有了巨大的进步。面向C端,我们升级了规范能力,开放了更多HMS能力。面向B端,我们优化了IDE开发工具,在线生成H5快应用、卡片工具。新场景方面,快应用2.0深化系统场景和HMS能力结合,带来更多更方便的场景入口,帮助合作伙伴和华为设备更深度融合。”

成就创新,编写未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 AppGallery Connect & 快应用论坛开幕

合作伙伴唯品会分享,“基于华为生态的快应用,极大地扩展了唯品会服务的展现场景,缩短了唯品会与用户的距离,通过华为终端的快应用,唯品会的客户粘性得以极大提高。”

"成就创新、编写未来"是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AppGallery Connect&快应用论坛的主题,亦是向外界传递出来的美好愿景。基于华为应用市场全场景、全品类的数字商品分发平台,AppGallery Connect和快应用希望携手更多优秀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共建全场景智慧化的创新生态,领跑全场景智慧化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