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啥著名影星于荣光都为云魁过桥米线“打call”

资讯 TOM    2020-09-01 11:49

说起于荣光,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他是演艺圈内的老戏骨了。于荣光出道以来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比如《三国》中的关羽,《隋唐英雄5》里的李治,还有《庆余年》里的肖恩等等。 同时,他还 以监制和导演的身份荣获多项大奖,要知道于荣光 老师 并不是科班出身的导演,能取得如此高的成就,可想而知 他有多努力 。

为啥著名影星于荣光都为云魁过桥米线“打call”

于荣光老师虽不是云南人,但与云南 却 渊源颇深,对云南的风土人情、美景美食亦是情有独钟。2020年3月,于荣光老师在丽江筹备《雪山峡谷公园木府风云山水情景景区》时,第一次邂逅了云魁过桥米线。初次相识,便被这碗正宗地道的过桥米线所深深吸引。于荣光老师说:“吃过了云南各地的过桥米线,更知云魁的功夫与坚守”。

为啥著名影星于荣光都为云魁过桥米线“打call”

重庆人眼里的麻辣烫、 西安人眼里的羊肉泡馍 , 在云南,过桥米线就是家乡的味道 , 无论是 长期在外的云南人 还是本地人一天三顿最爱的 事就是甩米线 。 然 而 市面上过桥米线馆有很多,但是什么样的米线才是云南的过桥米线,相信连很多云南人都说不出来 , 为什么云魁的过桥米线却能让著名影星吃过不忘,直呼正宗呢?

为啥著名影星于荣光都为云魁过桥米线“打call”

以“好汤,好健康”为Slogan,并直言不迎合市场口味,只关注食客的胃和健康,始终秉持着满足 都市人群 对生活的高品质要求,即使是一顿快餐,也不可马虎将就 的云魁作为“守艺人” 一直拒 绝塑料汤底,坚持用云南高山原生态土猪、土鸡入料熬煮高汤,甄选云南红 河千年古井水所制成的原生态米线,真正从米线原料到制作过程都遵循传统古法,生态健康 。 这使得 云魁过桥米线 受到众多米粉迷 的 热情追捧 。

为啥著名影星于荣光都为云魁过桥米线“打call”

他家过桥米线的汤分鸡汤与菌汤两种,每锅汤都需要用生态 土鸡加上 生态冬瓜猪 、大骨、老火腿精心熬制 8 小时以上才能上桌 , 最重要的是,他家的汤都是一次成型!什么叫一次成型呢?就是一锅汤熬成后,绝不会像有些店一样,为了节省成本加水再熬汤!所以每天一锅汤,卖完就没有了!

鸡汤 传统过桥米线 : 以高原雪山涌泉水、高山生态土猪土鸡熬制的云魁经典好汤煮沸上桌,依次放入里脊肉、诺邓火腿、香酥、草芽、鹌鹑蛋、油鸡枞等12种精致配盘食材,再将红河千年井水古法米线倒入汤中,便快速的吸收了汤的味道与精华,呈现出难得的“挂汤”,汤与米线浑然一体,入口令人难以忘怀。

为啥著名影星于荣光都为云魁过桥米线“打call”

相比起鸡汤,菌汤更鲜美但工序就更复杂一些。 其 以高原雪山涌泉水、高山生态土猪 、土鸡熬制的云魁经典好汤打底,以多种云南特有的珍稀野生食用菌入汤——虎掌菌、鸡纵菌、松茸松露、鸡油菌、羊肚菌等,都是“隐奢”的珍稀食材,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含量丰富,且有独特的口感与香气。云魁的每一口浓香菌汤,都是一场与野生菌的亲密接触,味觉的一次奢华体验。

为啥著名影星于荣光都为云魁过桥米线“打call”

除了汤好,云魁 的菜也超新鲜 , 全都是直接从生态基地采购到桌。对于吃货来说,米线的鲜还远远满足不了他们,他们的味蕾还需更强烈的刺激,来云魁你的舌尖可以尽情的释放,喜爱小吃的你可以收获:酸爽可口的泡萝卜、驱寒促消化的泡姜仔、脆爽利口的泡黄瓜、 Q弹酸辣的傣味木耳;辣卤鸡脚和烤猪蹄等特色烧烤和非遗甜品......种类繁多,爱美的你也不必担心长胖,因为云魁的初心就是不忘“本真”,坚持少盐少油健康,以“最简”的工艺还原事物的本真。

为啥著名影星于荣光都为云魁过桥米线“打call”

“坚守初心,不忘本 ” 是于荣光老师对自己的评价。 在于荣光老师的艺术生涯中,他始终保有一种难能可贵的精神,那就是对艺术的决然专注, 不忘初心 。随着对云魁背后故事的逐渐了解,于荣光被云魁的精神所深深 吸引 , 以初心坚守 是当今浮躁社会的一汪清泉 。

为了致敬自己并守护以 “本真无改、本味传承”的云魁精神 , 于荣光于 2020年7月,出任云魁“品鉴官”,亲自加入到云魁的产品研发、体验与优化中,凡事亲力亲为, 立志 为云魁的消费者们提供更加优质、健康、美味的产品。

为啥著名影星于荣光都为云魁过桥米线“打call”

选择有些东西不仅是 因为我们喜欢某个味道 还有习惯和感情 , 对于繁忙的都市人来说,汤食不过饱腹而已,但在云魁的桌上,汤碗里的沸腾是滚烫的青春,小吃甜食才是生活的随处惊喜。在这里,能满足挑剔的你对生活的高品质要求,我们能为你做的不仅是一顿快餐,更是百味生活的朴实烹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