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上线:全面开放能力,加速应用创新

资讯 TOM    2020-09-12 15:58

随着HDC华为开发者大会顺利召开,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者的目光聚焦东莞松山湖。为了赋能广大开发者,培养产业人才,聚生态之力,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9月11日,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正式上线。开发者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开发者学院,即可加入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上线:全面开放能力,加速应用创新

AppGallery Connect加速应用创新

当前,5G、AI等技术驱动的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正在加速到来。在华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中,基于软硬协同创新的优势,华为应用市场汇聚全球高品质的应用、内容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全场景智慧体验。截至2020年8月底,华为应用市场覆盖全球超过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发者数量超过180万,月活用户超过4.9亿,全球应用分发量超过2610亿。

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为应用市场推出了AppGallery Connect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支撑开发者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及分析的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旨在提升开发、运营效率,帮助开发者实现用户及收入的规模增长。此次上线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是华为应用市场构筑全场景智慧化生态的重要举措。核心是帮助开发者用好AppGallery Connect一站式服务平台,把美好愿景落到实处、落到产品和解决方案上,最终实现商业成功。

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研习的是“成功秘籍”

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根据功能开发者、应用运营者、CXO管理者等不同角色精心设计了7类课程。首期推出审核政策、上架流程、高效开发、运营增长、应用全球化、商业精英等超过50个视频课程,开发者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开发者学院,即可学习。

从丰富的课程中不难看出,其突出了“应用成功秘籍”几个特点:

首先是聚焦产品,通过系统化的课程学习,全面提升开发者开发、运营等能力。第二是汇聚全球优质行业资源和优秀实践,帮助开发者以世界前沿的眼光和知识经验武装自己。第三是资源加持,获得官方认证的优秀学员将有与更多开发者交流和分享的机会,应用分发的推广资源,以及应用全生命周期的激励和扶持。第四是聚焦全球目标市场、政策解读,掌握应用出海和海外应用拓展国内市场的操作方法,共建共赢全球生态。

在课程的讲师队伍方面,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汇聚了华为自己的技术和运营专家团队来授课,同时针对合作伙伴的商业经营,邀请了技术投资界和学界的专家来亲领核心课程,有料,知识点深刻。

现在加入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正当时

随着AI技术的进步及应用场景化日益深入,5G商用网络的日渐普及,特别是智能终端种类和数字生活场景的不断创新,给开发者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机遇。HMS开放平台汇聚了华为终端和华为云数千亿美元技术研发投资的成果,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站在科技巨人肩头上创新的机会,把握万物互联的时代机遇。同时,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又提供了一个极简开发、高效运营的服务平台,对开发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支撑体系。因此,可以说AppGallery Connect研习社上线正当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