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海尔,这次是中央空调物联云平台

资讯 TOM    2020-09-01 15:01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8月30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在“提升服务业水平助力中国迈向高质量发展”专题中,点赞海尔中央空调物联云平台发展模式。通过搭建工业物联网云平台等方式,海尔中央空调持续落地生态场景,不仅升级了用户体验,也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海尔,这次是中央空调物联云平台

通过物联网云平台,海尔中央空调实现了云管控、云生产、云维修。通过该平台,将专家、设计院、行业协会等全球3000+优质资源方汇聚在一起,打造出智能化管理和全寿命周期节能管理系统,并接入108.3万台物联中央空调,累计服务456万个用户,实现高效管理与服务。

不仅如此,通过物联云平台,海尔中央空调还可实现“云验收”。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建设过程中,通过“不见面”的远程线上验收模式,让客户在线上就看到了产品的外观、每一个生产阶段的生产状况与数据等,保证了企业产品的稳定供应。

通过云数据平台实现全流程互联互通,使得工厂生产效率、库存周转率均实现300%的提升,产能也翻了5倍,并在用户实际应用中达到省电一半的节能效果,最高实现电费年省上百万。

中国经济的结构调整、转型事关每一个民族企业,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持续落地“以场景替代产品,用生态覆盖行业”,在升级用户体验的同时,与生态链各企业相链接,持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