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学期新起点 开学季精锐教育与广大学子一起为梦想启程

资讯 TOM    2020-09-01 16:48

进入9月,走过了今年不平凡的春夏,终于迎来了秋天的开学时节。据悉,在经历过疫情下的特殊暑假后,将有3亿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回归校园。

对于广大学子来说,今年的开学季注定意义非凡,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学校,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同学与老师,徜徉在熟悉的校园里,青春的驿站再次启程。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曾经盼望着赶紧放寒暑假逃离的校园如今已经成为学子们最朝思暮想的地方,在这个开学季里相信每一位同学都已经元气满满,蓄势待发。轻装上阵的你们重归校园,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迈着坚定的脚步向梦想的象牙塔扎实奋进。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校、老师、家长、以及并肩作战的同学都是你勇往直前的坚定后盾,用温暖与力量给你依托,他们都是燃灯者,尽最大的努力为你照亮着前行的道路,让你避开路上的荆棘,能够更顺利地到达梦想的彼端。

这其中,国内K12教育领域的老兵精锐始终致力于为学子保驾护航,用优质的教学产品与服务,陪伴学子度过了疫情,决胜了中高考,也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帮助孩子平稳过渡,让学子们实现学业梦想,成就精英人生。

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八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孩子主要都在家里,新学期开始之后对校园生活一时之间难以适应将是最为直接的问题。精锐特别推出系列服务帮助孩子走过心理与身体的过渡时期。

制定开学前计划:孩子暑假期间有一部分的学习是自发、自主进行的,整体状态与学校期间相比较为涣散,精锐特别准备了开学前学生学习计划,通过制定分阶段的详细学习清单并督促学生完成,帮助孩子循序渐进地找回学习状态。

进行模拟题的练习:为了掌握新学期伊始学生的学习情况,大部分学校都会组织开学考试,而暑假期间学生往往懒散待学,为了帮助孩子解决这一问题,精锐精心准备了开学考试题库,并伴有相应的解题思路答案,还有精锐的老师进行一对一讲解,让学生能够根据各自长短学科进行针对性的查漏补缺。

及时的总结与复习:在刷题的过程中,及时地对相应知识点进行总结与复习十分重要,暑期期间学生的知识淡忘往往比较严重,,因此及时的复习重温知识点势在必行。精锐特别推出智能错题本,智能帮助学生进行知识点归纳、整理、总结,提升学生学习效率。

帮助孩子收心:前有疫情后有暑假,孩子在家时间超过半年,作息紊乱、追剧打游戏等造成的熬夜严重、深度迷恋电子产品、甚至谈到学习就精神不振等问题十分普遍。让孩子的心思回归学习是孩子新学期能够踏实学习的前提,精锐的一对一精准辅导相比班课更能让孩子走出假期的懒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开学季也是精锐2021新财年的开始,精锐将在其王牌优势赛道上再重磅发力,其正式全面推出VIP一对一产品,再度加码其为高端学员量身打造的一站式升学解决方案。据了解,精锐此次VIP一对一产品升级以好老师、好课程、好产品、好服务为基点,围绕学生中高考关键时间节点,提供了教龄更丰富的严选老师,来满足学生和家长更高的提分要求;同时升级个性化学习中心,在专属一对一教室里,老师和学生通过智能互动教具来提高教学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