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挖兴趣教育市场,大鹏教育夯实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0-09-01 17:33

过去,兴趣类教育在普通人眼中是一件“高大上”的事情,不仅学费昂贵,学习门槛也非常高。普通人没有时间和经济能力去系统性地学习音乐、美术、设计等兴趣技能,也因此而错失了兴趣教育的机会。同时,当一部分人在进行兴趣学习的时候,周围的亲朋好友缺乏相关知识,在学习过程中很难给予指导和互动,使得兴趣类教育成为一个有着一定准入门槛的小众市场。

科技+教育弥补痛点

随着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新兴技术的兴起,利用科技弥补兴趣类教育行业的痛点成为可能。2015年,大鹏教育率先将兴趣类教育搬入线上,依据各种不同兴趣课程的教育场景还原学习需求。通过自主研发的在线教学平台和作业系统,大鹏教育降低了兴趣类教育的经济门槛和资源门槛,人们不必再像从前一样,为了找到一个好老师和兴趣课程而四处奔波求助。在大鹏教育的官方网站,如今已经罗列着涉及20多个门类,内容横跨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篆刻、手办、短视频等多个兴趣学习领域的课程。无论是热门的美术、设计内容,或是很少为成年人提供的国画、书法及篆刻技艺,在大鹏教育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学习阶段的课程。甚至是更细分的兴趣领域,如手办、茶艺、皮具DIY等较为小众的爱好,都能够在大鹏教育中找到试学课程和聚集在其中的爱好者。

做兴趣类教育的全品类教育平台,提供优质教学资源,降低兴趣学习的经济门槛,是大鹏教育用“科技+教育”为兴趣类教育这个领域填充的基石。大鹏教育希望用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走进兴趣类教育。

深度挖掘行业需求 ,促进优化发展

除了以上提到的降低学习门槛,提升行业教学质量等举措,大鹏教育还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更为健康有序、充满趣味性和实用性的学习氛围。大鹏教育认为,兴趣类教育除了技巧学习,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点评也是学习中的一环。不仅如此,作为兴趣类教育的在线教育机构,还能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打破从前只能局限于一时一地的技艺交流局限,为兴趣交流的带来了更多操作的空间。基于展示自我和切磋技艺的沟通和交流,不但能使学员对兴趣教育有新的认知和体验,还能够帮助学员之间找到同好者,进一步促进学习质量的提升。

于是,在外部条件上,大鹏教育自主开发了作业系统和M站等交流工具和社区,方便学员随时随地上传自己的作品供老师和同学点评和留言,解决了“专业作品无人点评”的真实痛点。对内,大鹏教育先后举办了“人人皆师”“我为自己代言”等大型学习交流活动,促进学员间进行高效率的优质沟通,破除学习瓶颈,拓展学习视野。同时,大鹏教育还定期行业大咖开设讲座,为学员讲述行业现状和实操经验,将兴趣爱好与实际生活紧密结合起来。

大鹏教育表示,普及兴趣类教育,降低学习门槛,为更多人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仍将是企业的长期目标。在这个基础上,大鹏教育将继续用“科技+教育”夯实行业的未来发展,为已经“入门”的学习者提供更为便捷和实用的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