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录音笔哪个好?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值得推荐!

资讯 TOM    2020-09-24 10:16

作为一个文字工作者,我喜欢从生活中找寻灵感。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次有灵感或者是遇到新鲜的人或事的时候,我都会记录下来。但是灵感稍纵即逝,每次不是记录不完整,就是记得杂乱无章,还要花费很长时间来整理。后来我入手了一支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它不仅能完整记录我的想法,还能迅速帮我整理出来,真的是实用又方便!

我之前也使用过不少传统的录音笔,很多时候录得都不是很清楚,特别是在嘈杂的环境中。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与传统的录音笔有所不同,它采用专业A.I.算法降噪技术,搭配2个哈曼麦克风和6个矩阵式麦克风,支持标准、演讲、会议等多种录音场景,可以根据录音场合提供定制的麦克风和降噪方案,就算是在嘈杂的闹市也能清晰录音。

智能录音笔哪个好?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值得推荐!

另外,像我之前使用传统的录音笔有一个弊端就是整理起来很麻烦,费时又费力。每次需要我一遍一遍地听录音,然后再转写成文字,经常会遗漏一些重要的信息。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搭载智能转写技术,识别准确率高达98%,可以将语音实时转为文字,呈现在显示屏上,而且在语音识别过程中还会根据识别结果及时调整,像一些语气词、重复词等都会自动过滤,并智能调整错乱的语序、词序,大大提高了流利性和可阅读性。同时还能将录音转写内容同步到电脑、手机、平板等终端上,整理修改起来也很方便。

智能录音笔哪个好?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值得推荐!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还可以识别转写多种语言,包括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地方方言和汉语、英语、日语、韩语等7种常用外语,维吾尔语、藏语这两种少数民族语言也可以转写,适用范围很广泛。还支持中英文边录边译,连接蓝牙耳机,就能实时听到对应翻译语言,平时出去旅游采风带上它也很方便。

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我发现不管是录音功能还是整理功能,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1都做得十分出色,而且它的续航能力也很强。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试一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