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定档,台铃成官方指定电动车,致敬抗疫英雄!

资讯 TOM    2020-09-24 12:01

在国家广电总局组织指导,国家卫健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以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为蓝本创作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式定档9月29日!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定档,台铃成官方指定电动车,致敬抗疫英雄!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华儿女心手相连,书写下全民抗疫的史诗篇章。在以举国之力千里驰援,争分夺秒守护生命的抗疫进程中,台铃奋勇争先,展现了行业领跑品牌的榜样力量!而在歌颂英雄、记录感动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筹拍过程中,台铃又作为电动车行业独家赞助商参与其中,提供大力支持。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定档,台铃成官方指定电动车,致敬抗疫英雄!

电动车行业独家赞助,台铃携手《在一起》致敬抗疫英雄

《在一起》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原型人物、故事为基础,通过艺术加工,塑造 “抗疫”一线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群像,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官宣定档的同时,《在一起》“群像版”海报也同步曝光。十个单元剧主角均佩戴口罩出镜,囊括了医护人员、外卖小哥、社区工作者等不同的角色定位。这些基层服务人员,恰恰代表了全民抗疫进程中的中坚力量。他们平凡而伟大,是这个时代的主角,因此他们值得被记录,被歌颂。作为抗疫英雄背后的支撑力量,台铃与这些平民英雄并肩作战,同样与有荣焉!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定档,台铃成官方指定电动车,致敬抗疫英雄!

在演员阵容方面,张嘉益、雷佳音、杨洋、朱亚文、黄景瑜、靳东、陈数、海清、邓伦、刘敏涛等一线明星的加入,也加深了大众对该剧的期待。在播放平台上,《在一起》将在东方、江苏、浙江、广东,湖南和北京等六大卫视播出,爱奇艺、优酷和腾讯网络同步上映。同时,台铃电动车作为《在一起》电视剧的官方指定电动车,也将在该剧中有精彩亮相。

疫情期间火速驰援,台铃事迹成编剧素材

值得一提的是,台铃驰援抗疫的事迹,也给片方的剧本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参考。疫情发生以来,台铃一直积极驰援各地医护工作者、基层防疫人员等,从国内到国际,捐赠行动一直在持续,每一次都走在了行业前列。早在1月24日除夕夜,台铃董事会就紧急召开会议,火速启动了驰援武汉疫区的工作部署。

随后,台铃陆续对武汉、昆明、鄂州、荆州等地的医疗机构捐赠台铃电动车,用以保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全出行、居家随访等,切实提高抗疫效率。《在一起》的拍摄中,台铃电动车充当重要道具,用来重现逆行者们的光辉事迹。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定档,台铃成官方指定电动车,致敬抗疫英雄!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中国经历了长达数月的疫情狙击战,稳定的社会经济发展态势得来不易,这份功勋属于每一位逆行者,每一个中国人!疫情当前的生死时刻,台铃与抗疫英雄在一起,一道跑得更远。站在胜利的节点,台铃再次向抗疫中的平民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