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田集成灶 创造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20-09-24 13:31

民以食为天。厨房是整备全家人生命基台的重要作业。在繁忙的日子里,吃饭都变成一件机械重复没有滋味的事。

但“吃饭”,吃的不仅仅是味道和营养,更是“气氛”。煮饭时,不能手忙脚乱的翻找撒调料,最重要的是创造出美好的煮饭吃饭氛围,这样会让饭菜更香。

这个,奥田集成灶在行。

奥田集成灶 创造美好生活

火力对于烹饪来说是很重要的,稳定的火力可以保证烹饪过程顺利进行。

奥田集成灶飞碟式上进风燃烧器,5.0KW聚能3D超大猛火。智能变频巡航系统的设计,电机转速和风压大小,可按自己的意愿自由掌控。无论是小火煲汤,还是大火爆炒都能轻松驾驭。煎炒炸炖都可以匹配到最佳的火候,锁住营养不流失,带来更好口感,既美味又营养。

奥田集成灶 创造美好生活

我们在做饭时,经常会用到调味品,尽量就近收纳,方便随手拿取。奥田集成灶顶部超大的恒温置物台贴心分控设计,瓶瓶罐罐都可以放在上面,让加热置物都变得简单轻松。人性化感温防烫标识,当置物台温度高于55摄氏度时,标识就会开始变红,让操作变得更安全。

奥田集成灶 创造美好生活

现代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家对生活的品质需求也越来越高。厨电不再仅仅是满足的温饱的工具这么简单了,它在保证基础性能的同时,开始被赋予更多的科技和意义。奥田集成灶,智能、集成、有料,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