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冲动”,越健康!博皓引领口腔护理品牌重塑行业新生态

资讯 TOM    2020-09-24 15:00

人民健康是全民小康的标配,也是国家富强的首要条件,博皓致力于全民口腔健康的改善,为普及“科技洁齿”理念不懈努力。今年继携手肯德基举办第二届电动牙刷节,践行儿童口腔公益后;又在深圳开出“冲动列车”,倡导口腔健康新主张;在刚刚过去的920全国爱牙日,一场引爆朋友圈的博皓“冲动之夜”也是刷新了人对科技洁齿产品的认知。

悦“冲动”,越健康!博皓引领口腔护理品牌重塑行业新生态

博皓2020年度线上品牌发布会暨“冲动之夜”

《艾媒报告 | 2019中国口腔护理行业发展剖析及前景预判》显示,中国居民口腔中国居民口腔问题严重,12岁儿童龋患率为34.5%,5岁儿童为70.9%,35-44岁中年人群牙龈出血率为87.4%,牙石检出率为96.7%。以电动牙刷、冲牙器为代表的科技护齿产品,早在21世纪初就已经在发达国家普及,而国内使用率却仅有5%,国内的口腔护理意识与口腔护理产品相对于国外来说,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口腔护理领域的企业之一,博皓在21世纪初就开始深耕国际市场,与美、德、日、韩等发达国家的牙医机构、牙科专家广泛合作,不断突破产品技术壁垒,形成了电动牙刷、冲牙器、牙齿美白仪、牙刷消毒仪、口腔护理配件等丰富而完整的产品线,逐步成为全球口腔护理产品最优秀的供应商。近年来重回国内市场后,博皓通过打造皓小冲IP形象开启健康、活泼、时尚的品牌新征程,让“吃完饭,冲动一下”的洁齿口号传遍华南大街小巷,为推进国内的“科技洁齿”进程贡献了力量。

悦“冲动”,越健康!博皓引领口腔护理品牌重塑行业新生态

“饭后冲动”洁齿主张快闪活动亮相深圳CBD

在920“冲动之夜”全民狂欢晚宴上,高频低噪5025“劲爽卫士”爆款冲牙器、个性潮品F17“水母”冲牙器、便携台式冲牙器F21“小白盒”、“智能颜王”T26蓝牙声波电动牙刷等一系列国货科技精品相继亮相,以超高性价比征服了不少观众朋友的心,为深入解决人们的口腔护理痛点创造了更佳解决方案。

当晚的“健康口腔·科技护航”的圆桌讨论会议,也让不少消费者对电动刷牙与手动刷牙的区别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让很多网友第一次接触到了冲牙器,针对常见的塞牙问题提供了比牙签、牙线更加科学、健康、卫生、无副作用的选择。

悦“冲动”,越健康!博皓引领口腔护理品牌重塑行业新生态

“健康口腔·科技护航”的圆桌讨论会议

“引领健康科技创新,落地健康中国行动,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博皓李冬保董事长表示,博皓希望让千万家庭以更愉悦的方式享受到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他怀抱科技惠民的初心,举办920“冲动之夜”,将全球领先口腔护理产品带到广大消费者面前,为守护国人口腔健康、引领行业数字革新、重塑产业新生态打造了标杆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