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C北京:赋能企业,灵活办公空间引领未来

资讯 TOM    2020-09-24 15:55

众所周知,在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中,办公室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工作场所。除提供工作空间供员工聚集进行工作外,并不具备太多的其他价值。然而,在现代商业活动中,随着通讯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指数式发展速度,除劳动密集型工作外,很多工作不再需要员工进行聚集,工作中涉及到的沟通交流、文件传送乃至工作考核等完全可以通过网络方式进行。

换而言之,随着商业发展,经济生产活动的形势变化,传统办公室租赁的局限性日益凸显。与此相对的是,近年来,北京地区的灵活办公空间服务,市场关注度逐年攀升。大到横跨全球的跨国公司,小到中小型创业企业,纷纷将视野投向灵活办公空间。究其原因,通过深入了解北京地区首屈一指的灵活办公空间运营商,北京德事商务中心(TEC北京),找到了如下答案。

TEC北京:赋能企业,灵活办公空间引领未来

节约投入成本,提升现金流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是军事上的一个共识。对企业而言,现金流,就是必须要先行的粮草。现金流充足,企业可以及时进行业务拓展、人员扩招、设备采购等,现金流捉襟见肘,则会大大影响企业的发展速度。甚至,现金流会决定企业能否在机遇来临时,及时抓住发展机会。

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因合同签订租期长,首付及押金的构成对初始投入资金要求较高,之后通常还会涉及到办公室设计、装修、软硬件采购等,累积起来,往往是一笔巨大的投入。在TEC北京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中,这一情况得到了改变。以“灵活”著称,灵活办公空间租约灵活,租期可长可短,工位数量亦可随企业需要快速变化。

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拥有经过精心设计和维护保养的办公环境,以及行业顶配的办公室软硬件设备,合同签订后拎包即可入驻办公。如此一来,初始投入成本大幅降低,时间和人力免于无谓的消耗,企业便可以保持充足的现金流,专注于企业本身核心业务发展。

精炼企业结构,提高竞争力

有别于传统办公室租赁模式,在TEC北京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企业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工位,更有一套训练有素周密运转的专业商务服务体系。

得益于此,企业可选择专注于本身的业务发展,将前台接待、电话接听、公司业务介绍、会议安排、邮件签收转寄等工作交给TEC北京的专业商务服务团队。相比于企业单独设置以上工作需要的岗位,企业人力资源成本得到了降低,对外服务水准和服务形象反而可以大为提高。

TEC北京:赋能企业,灵活办公空间引领未来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