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钢网旗下上海胖猫链享入选 “高新技术企业”

资讯 TOM    2020-09-24 17:22

近日,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上海市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经公示,找钢网全资技术子公司——上海胖猫链享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高新技术企业”。这也是继去年武汉胖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选“高新技术企业”后,找钢网在科技创新方面获得的又一次肯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对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科技研发管理水平、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促进企业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今年6月,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沪科合〔2016〕22号)的有关规定,上海胖猫链享梳理了自身的研发投入和产出、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条件,积极申报了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并经过区级审查、市级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成功入选。

上海胖猫链享作为找钢网的全资技术子公司,主要聚焦在大数据、工业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为找钢网提供技术服务并做技术输出,积极助力找钢网提升对行业以及用户的服务水平和科技应用能力。例如,其基于找钢网线上交易产生的大数据资源优势,研发了找钢指数APP等大数据产品以及AI商业助手@胖猫、AI数钢筋等;在工业云方面,研究不同体量用户的真实需求及应用场景,针对性地推出了两款SaaS产品:一为针对大型企业的全套业财一体化SaaS产品胖猫钢贸管家,二是为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的轻量型SaaS产品胖猫云ERP,为行业和用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服务。

找钢网作为国内率先成立的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和产业互联网标杆企业,始终以科技和服务创新走在行业发展前列,全力打造“真平台、真服务、真科技”的互联网企业。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的引导下,找钢网将持续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建设,全面提升赋能实体经济能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