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农资本普及创新模式 用现代科技赋能农业

资讯 TOM    2020-09-02 16:49

振农资本普及创新模式 用现代科技赋能农业

在一处速生柳的林地边,技术员正在收集和检测林木生长数据。走进这家振农资本投资运作的速生柳林场,瞬间可以感受到科学、专业管护的魅力。每棵速生柳从种植到生长过程,都由振农公司多年专业的种植经验进行科学指导,技术员可以利用采集的生长数据,针对速生柳的生长提出专业的管护建议,从而决定下一步的养护进程,这种将传统的种植工作转变为专业的、科学的、以数据化为基础制定种植方案的管护方式,是由国内农林产业的领军企业-振农资本创立,并在全国进行推广,为农林产业的发展注入一股强劲的发展动力。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互联网+发展理念,提倡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在农业领域进行科学种植与养护,使得农业生的每个步骤都有科学依据,实现生态循环经济。响应国家农林发展政策的大方向,振农资本引入不断引入高效农林项目,通过全方位、专业化的产业服务,推动林能一体化、林饲一体化、林油一体化等多个优质的农林产业项目的实施和运营,切实的推进了农林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振农资本普及创新模式 用现代科技赋能农业

不仅如此,振农资本还将农林产业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进行创新融合发展,其推行的速生柳300棵种植项目在原有产业基础上开启了“规模种植+林下经济+实体产业”的公司化运作模式,配合实体企业形成高效发展的业务模式。振农资本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能取得如此突出的成就,与企业多年来关注科学发展,善于利用科技赋能农业密不可分。

虽然在此过程中,振农资本也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投入,但是一个个成功的项目,足以证明企业卓越的眼光与独到的产业发展见解。农业产业在当下科技突飞猛进的环境下,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需要新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方法赋能,方能迈出新步伐,从而实现质的飞跃。正是因为振农资本公司领导的前瞻性的行业判断和眼光,振农投资才能在农林产业快速发展的初期把握行业发展机遇,不断创造行业佳话。

振农资本普及创新模式 用现代科技赋能农业

振农投资将现代化的科学技术与农林产业发展进行有机结合,既可以让当地农业企业创造可观的经济收益,同时,也符合当下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可谓一举多得。未来,振农资本将继续秉承科学专业的精神,让科学技术更好的与农林产业进行有效的结合,不断的挖掘和激发农林产业的发展活力,并继续向全国进行推广优质的农林产业项目,带动更多的农林企业增强自身运营能力,促进农林经济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