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编程吧,少年”全国赛入围名单揭晓 小码王晋级人数领跑行业

资讯 TOM    2020-09-25 09:52

近日,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主办的“编程吧,少年”全国青少年编程大赛全国总决赛入围选手名单正式公布,200位优秀编程少年从数万名城市赛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其中,小码王编程特训营共136人晋级全国赛,人数占比高达68%,领跑行业,彰显小码王出众的教学品质和竞赛培训领域的领先优势。

“编程吧,少年”全国赛入围名单揭晓 小码王晋级人数领跑行业

“编程吧,少年”城市赛荣誉证书

“编程吧,少年”全国青少年编程大赛,是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钉钉、支付宝携手国内各大少儿编程机构共同打造,集竞赛、培训、交流、游学、公益于一体的全国性青少年编程赛事。大赛一经启动,吸引数万名青少年报名参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少儿编程学习风潮,让“每个孩子都该学编程”这一认知成为了众多家长和青少年心中的共识。

为了让每一个对编程感兴趣的孩子都有机会参与其中,让更多青少年接触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邀请国内各大少儿编程机构为报名选手设置赛前编程特训营,提供专业化、针对性的少儿编程集训,以此提升参赛选手编程能力水平,打造“零门槛”普及性编程赛事。

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小码王甄选200余位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以及拥有长期实教经验的优秀少儿编程教师,担当本次“编程吧,少年”编程特训营指导教师,并以多年线上线下教学经验和信息学竞赛指导经验为蓝本,制定适合不同编程基础选手的个性化集训课程,帮助选手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充知识储备,全方位提升自身实力,吸引众多青少年报名。

“编程吧,少年”全国赛入围名单揭晓 小码王晋级人数领跑行业

小码王编程特训营

截至目前,小码王已通过高品质编程集训营,为数万名编程少年提供累计超过15000小时的免费编程集训课;此外,众多小码王学员经由小码王社区专属链接报名参加本次赛事,充分展现了小码王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备受认可的品牌口碑。

据赛事组公布的全国赛入围选手名单显示,小码王编程特训营成果丰硕,多位学员获得城市赛满分的好成绩,136名选手成功晋级,占据全国赛68%的入围名额,验证了小码王强大的师资团队、独到的授课方法和杰出的教学品质。

“编程吧,少年”全国青少年编程大赛总决赛的200位入围选手将在十一黄金周齐聚杭州未来科技城,进行终极比拼,角逐大赛最高荣誉,赢取编程奖学金,争取编程少年游学班入学资格,夺得与阿里巴巴技术大神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

“编程吧,少年”全国赛入围名单揭晓 小码王晋级人数领跑行业

在之后的赛事颁奖典礼上,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新教育基金会、小码王共同发起的“小候鸟计划”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也将同步举行,以公益接力赛事,拓宽高品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帮助更多乡村儿童接受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启蒙,推动编程基础教育普及,助力科技教育公平普惠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