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伊士携手终结塑料垃圾联盟开展清除全球污染物活动

资讯 TOM    2020-09-14 11:54

苏伊士将于2020世界清洁日参与ALL_TOGETHER GLOBAL CLEANUP活动,在亚洲与终结塑料垃圾联盟共同庆祝这个全球共同发起的清除污染物的倡议。

作为国际终结塑料废弃物联盟的创始成员,也是泰国可持续塑料及废弃物管理公私合营项目的代表,苏伊士将积极组织东南亚及中国9,000名员工参与这次活动,履行保护海洋的承诺。

苏伊士作为塑料回收领域的领导者,每天通过收集、分类、处理和回收处理废旧塑料,赋予废旧塑料生机。在全球,苏伊士位于欧洲的9家专业工厂每年处理近40万吨废旧塑料,生产15万吨循环聚合物。在泰国,苏伊士建设的塑料回收项目,目前正在试运行。该项目是泰国最大的低密度聚乙烯(LDPE)塑料回收设施,以帮助处理其不断增加的塑料包装废弃物。

我们鼓励苏伊士的员工、合作伙伴以团体或个人的形式共同参与活动,传递全球携手清洁的决心。苏伊士亚洲固废资源管理首席执行官郭恩堂表示:“我们的行动将对致力消除地球垃圾产生积极影响。环境中的垃圾是一个全球性挑战,并需要在当地落实适切的解决方案。我们冀望在确保大家安全的前提下可以携手行动起来,减少社区垃圾。”

活动从2020年世界清洁日开始,将持续两周时间,来自联盟的志愿者、联盟成员和非成员公司的员工、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和人们都一起行动,消除海洋垃圾。

Litterati的开发者是联盟和即插即用孵化器项目的得奖者。它能发挥每个参与者的作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建立数据库,分析世界各地环境中的垃圾数量和类型。参与方式:请下载Litterati(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并输入代码“CLEAN”。

此外,TED-Ed 还制作了关于环境垃圾的虚拟课程计划和视频,在AllTogetherCleanup.org平台上提供。

“全球垃圾规模令人望而生畏,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世界清洁日活动,表明大家都渴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终结塑料垃圾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雅各布·杜尔(Jacob Duer)表示,“ALL_TOGETHER GLOBAL CLEANUP活动彰显联盟和所有成员进一步减少垃圾的决心和致力消除环境中的塑料垃圾的使命。”

苏伊士携手终结塑料垃圾联盟开展清除全球污染物活动

志愿者可以下载Litterati应用,然后在当地社区通过Litterati应用拍摄收集到的垃圾图片并上传。

苏伊士在亚洲

苏伊士在早于60年前就进入东南亚,继而扩展至大中华区的发展也逾40年。苏伊士现已成为各大城市和工商客戶的首选合作伙伴,提供的水务和固废管理解决方案,能助其优化资源管理,提升其环境和经济效益并符合监管标准。集团旗下逾9,000名员工遍布亚洲各地,合作项目逾70个,至今已建造了460多座水处理厂和污水处理厂并向逾3,200万人口提供水务和固废资源管理服务。苏伊士被公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也是环境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目前苏伊士在澳门运营着中国水务行业的第一个PPP项目,在上海运营着亚洲其中一座最大的危废处置设施,同时在泰国也运营着塑料回收再造项目。作为香港固废处理行业的领导者,苏伊士集团还为亚洲20个工园区提供专业的环境管理服务。

关于终结塑料垃圾联盟

终结塑料垃圾联盟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组织,与世界各地政府、环境和经济发展非政府组织和社区合作,以应对在环境中消除塑料废弃物的挑战。通过项目和伙伴关系,联盟专注于四个战略领域的解决方案:基础设施、创新、教育融入以及清洁。截至2020年8月,联盟拥有来自塑料价值链的全球公司和组织近50家成员公司和支持者。

关于Litterati

Litterati 的主要任务是消除垃圾。遍布165个国家,Litterati社群识别、定点并收集垃圾,进而建立了一个同类最大的开放式垃圾数据库。他们得到了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支持,并在TED上得到了广泛关注。

关于TED-Ed

TED-Ed 是TED青少年与教育分支。TED Ed的使命是激发并鼓励世界各地教师和学生的灵感迸发。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支持学习——从制作不断增长的原创动画视频库,到为教师提供一个创建自己互动课程的国际平台,到帮助全球各地好奇的学生将TED带到他们的学校并获得演讲技能,再到庆祝内部的创新领导力,TED Ed拥有超过60万名教师的全球网络资源。TED Ed已经从一个热点话题传播形式发展成为一个知名的教育平台,每周为全球数百万师生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