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佳节日上品牌发布《嫦回家看看》 引发共鸣与关注

资讯 TOM    2020-09-25 15:44

中秋临近,日上发布了名为《嫦回家看看》的TVC,整支TVC以诙谐幽默的风格,通过脑洞清奇的创意、魔幻主义的演绎手法,讲述了一系列“假如嫦娥回家找后羿”会发生的故事,生动又感性地讲述着品牌理念“无限美好生活”,引发大众的共鸣与关注,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

中秋佳节日上品牌发布《嫦回家看看》 引发共鸣与关注

美好结局:中秋嫦娥回家找后羿了?

中秋赏月是历来的传统习俗,嫦娥奔月又是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日上大胆的将二者相结合,编写嫦娥奔月的后传——假如嫦娥回家找后羿的故事。并通过演绎嫦娥回家后遇到的种种情况影射在外打拼的人们恰逢节日时的常态;同时传递着家居产品不再是冰冷的产品,而逐渐成为提升家庭成员亲密关系和实现无限美好生活的重要纽带。

中秋佳节日上品牌发布《嫦回家看看》 引发共鸣与关注

前半部分站在嫦娥的视角,透过嫦娥的心理活动,分别讲述了节日回家抢票难、宠物寄存以及家门难入等问题,略现夸张的表演方式,却真实的演绎出了当节日来临时现实生活中的大众。

然而故事到嫦娥与后羿相见却没有结束,而是更加真实的从家人的视角还原,妈妈习惯的准备我们爱吃的菜,爸爸依旧表达着口是心非的爱。而这一切的推动都伴随着日上智能产品的出现,在一系列温馨的氛围中,描绘出”美好生活“,并传递着”常回家看看“的必要性。

洞察社会现状 实现品牌升级传递

在中国,每个传统节日都是家对你的呼唤,”回家“是节日最重要的仪式感,唯有回家才是真正的过节。”回家“既包含着我们和家人为达成这一结果的行为,又夹杂着对团圆渴望和担忧的情绪。

正是洞察到大众当下生活中面临的现实与烦恼,日上在中秋结点创作了这支TVC。讲述了一个美好又温馨故事,既是对生活的剖析,也是对美好家庭关系的描绘,使消费者产生了思考与共鸣。

中秋佳节日上品牌发布《嫦回家看看》 引发共鸣与关注

这种传播方式很容易被消费者感知和认可,以嫦娥的中秋为切入点,借力与社会现状和家庭关系的精准洞察,让产品变得有温度,同时构建消费场景。日上不仅建立了与大众的社会联系,而且实现了通过产品与消费者的沟通升级。消费者会在潜意识里将家庭关系、家居生活与日上品牌捆绑记忆,也就达成了品牌传播的终极目标。

同时,本次的营销也在向消费者传递,日上不再是一家”门业服务商“,已正式突围打造泛家居模式综合业态。

探索产品本质 实现美好生活

所有品牌都离不开产品的支撑,在消费升级之下,人们对产品的诉求变得更加多元化,而产品升级的本质就是不断的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日上将品牌传播,通过产品回归到生活本质,用产品实现无限美好生活,解决家人之间的情感羁绊,构建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中秋佳节日上品牌发布《嫦回家看看》 引发共鸣与关注

这样的理念从日上现在涉及的品类就能看出,防盗门、散热器、木门全屋定制、智能家居。通过核心“定制”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习惯与审美,既实现了家庭的美好生活,也能够建立起情感链接,可以说日上将产品与生活本质结合得恰到好处,品牌价值也得到了深度挖掘。

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的新时代,消费者由产品消费向品牌消费、文化消费、情感消费升级。对于家居品牌来说,要让用户对产品产生情感链接,不再是冷冰冰的商品,而是家里的一份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