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颜相机联合LGD战队,跨界推出合作款“定胜糕”贴纸

资讯 TOM    2020-09-25 17:09

美颜相机又双叒叕破圈了!美颜相机推出的“国潮美食季”不仅跨界娱乐圈,邀请又美又飒的姐姐们担任“国潮美食妆星拍官”,还大胆破圈电竞,为LGD战队跨界定制合作款“定胜糕”贴纸,为“国潮美食妆”打Call。

合作官宣后,吸引了众多LGD战队的粉丝Get同款贴纸,还有粉丝表示“LGD战队这是在展示电竞级美颜吗?”、“没想到电竞和美颜相机也可以跨界拌成一道菜!”

美颜相机联合LGD战队,跨界推出合作款“定胜糕”贴纸

LGD_英雄联盟官方微博

美颜相机×LGD战队跨界破圈

近年来,随着电竞市场规模的稳步增长,电竞市场男性群体独大的局面开始改变,特别是移动电竞的兴起使得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开始进入电竞圈。据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电竞群体中女性用户占比仅为24%,而这一比例在2020年则提升至36%。“可以预测的是,女性用户群体的比例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呈现上升趋势。”一位游戏厂商研发者如此表示。

美颜相机联合LGD战队,跨界推出合作款“定胜糕”贴纸

美颜相机×LGD战队“定胜糕”贴纸

与此同时,美颜相机也在逐步在男性用户群体破圈。美颜相机凭借特色妆效、趣味玩法,突破了男性用户对美颜相机的刻板印象,其推出的专门针对男性用户的“MEN”模式颇受男用户欢迎,从而进一步深化美颜相机在男性用户心中的形象与地位。

美颜相机探索年轻化沟通方式

美颜相机和LGD战队都拥有大量年轻拥趸,基于用户的喜爱,此次跨界合作以年轻化沟通方式,实现双方用户的联动。不仅有符合用户审美的吉祥物粉色小龙“可可”出镜,还特意定制杭州经典美食“定胜糕”贴纸,国潮元素与现代妆容的碰撞,使LGD战队粉丝纷纷用同款自拍疯狂为LGD战队《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打Call。

事实上,这不是美颜相机第一次与电竞圈跨界。今年7月,美颜相机就联手ESTAR英雄联盟定制的新国风妆,在以Z世代为主要群体的电竞粉丝中迅速走红。在微博超话中,众多95后、00后的用户纷纷晒自拍,秀美颜,乐在其中。

美颜相机定位于年轻人喜爱的影像美化平台,在探索年轻化兴趣爱好上不遗余力,致力于创造更多创新的产品、活动和玩法,让用户变得更美,并且美得与众不同,吸引更多年轻人进入到这个爱美、变美的生态圈中。

美颜相机在与用户沟通过程中发现,Z世代的年轻用户更加热衷追求精神世界的互动与满足,他们乐于跳出单一的生活方式,喜欢探索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本次美颜相机与LGD战队的跨界合作,正是一次获取Z世代年轻用户的探索,通过精神层面的共鸣拉近与他们的距离。

推出国潮妆、与LGD合作,美颜相机与Z世代年轻用户的沟通远不仅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