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北京大学 精锐教育学子精准补强实现名校梦想

资讯 TOM    2020-09-14 13:39

随着开学季的来袭,号称“史上最难”的一届高考生终于苦尽甘来。历经了新冠疫情爆发、居家线上学习以及考期的延迟,寒窗多年的他们终得剑露锋芒,走过了人生的初次大考,走进了向往的象牙塔大学,开启了生命新一段的旅途。

其中,精锐教育北京学子楠楠便是他们的一员。今年高考,楠楠以700分的傲人成绩(满分750分)被国内顶级学府北京大学录取。

走进这所极具人文底蕴的百年名校,享受着世界一流的教学资源,人生的高度注定已经不同,对于即将到来的北大校园生活,楠楠已经做了十分清晰的规划。

“受益于高中一直担任团支书等职位,我的社会意识可以说比较强,这也算是我的一个优势,打算在大学里好好加以利用。学业方面,我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攻读金融相关专业,金融贸易需要一定的工学基础,所以我已经打算大学期间辅修第二专业。”

言语之间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十分有主见的孩子,拥有极强的自我学习与思考能力,而楠楠表示,这也恰是他所在的精锐教育一直强调与主张的。

与国内其他教培机构不同,精锐自成立伊始便注重提升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喊出“学习力”口号,涵盖学习动力、能力、毅力三个维度。在精锐看来,知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衍变,但是学习知识的能力却让人终生受益,是贯彻一个人一生的核心竞争力。

与此同时,其创始人张熙毕业于北大与哈佛这两所一流学府,是高端教育的切身体验者,他注重将先进的高端教育精髓延展进国内的基础教育,创新性把闻名教育界的“哈佛案例教学法”融入精锐的日常教学,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能力,双管齐下,令学生的学习与思考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回首来路,楠楠表示,在精锐学习的几年时光其实收获很多。“除了帮我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精锐的教育我个人体验下来最大的优势还是强针对性与精准性,因材施教的授课能让你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有一个提升”。

据了解,初来精锐上课时,楠楠的物理和数学比较薄弱,尤其是对考试的大题、压轴题有畏难心理,高二下学期成绩更是滑坡的厉害。楠楠的妈妈毕业于清华大学,对于孩子的教育十分看重,她在分析了孩子的情况之后,决定来能够提供精准辅导的精锐进行专业的提升。

楠楠妈妈表示,在了解了孩子的情况之后,精锐的老师很快的为孩子制定有针对性的试卷和学习材料,提供了非常精准化的辅导,直击孩子薄弱环节,用大量指向性的练习强化了楠楠相关知识点的训练,最终帮助了孩子成绩的提升。

“当时老师就表示有很强烈的意愿帮助孩子冲刺清华、北大,整个上课过程中也非常负责,责任心很强,跟孩子交流很顺畅也很默契,相处的像朋友,切实做到了根据孩子的情况因材施教,对孩子的学习也持续性地关注,不管是解答还是帮忙找资料都非常及时。”

在楠楠的身上,精锐个性化精准补强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事实上,无数的经验证明,相比大锅饭的班课教学,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让老师的授课更加定向化、更加有的放矢,也更有助于孩子全方位学习习惯的养成。

成立十几年来,精锐已经累计帮助350万名学子走进理想的学府,实现学业梦想,其王牌优势赛道高端个性化教育更是已经稳居这一细分领域的领头位置。未来,精锐将继续深耕这一市场,并不断适时自我蜕变升级,以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升学解决方案为手段,致力于为更多的学子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