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奥汽车有这些优点你都知道吗

资讯 TOM    2020-09-14 14:06

华奥延保已经成为延保业务的代名词。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延保也成为了消费者比较注重的问题,北京华奥汽车在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汽车的检测和延保问题,从成立之初在二手车检测行业的尝试,到现在大规模在汽车4S店内开展针对个人客户检测和汽车延保服务,北京华奥汽车始终在为消费者着想。

北京华奥汽车有这些优点你都知道吗

经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北京华奥汽车在车辆快速检测评估领域取得诸多研究成果,并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特别是在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汽车零部件的快速、全面检测方面,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自主研发的检测(诊断)方法、检测装置、检测试剂,以及鉴定评估技术,能够全面、专业、快速准确的为消费者提供检测服务,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北京华奥汽车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其凭借创新性的经营服务模式获得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企业”奖项,凭借持续的高品质服务获得了21世纪经济报道评选的“2018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后市场服务公司”奖项和“2018最佳汽车服务创新产品”奖项。同时,北京华奥汽车也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标准“行认证”的发起单位和首批授权单位之一。

未来,北京华奥汽车将依托现有的品牌和技术优势,通过分支机构扩张以及新业务场景的探索开拓,进一步扩大北京华奥汽车的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提高北京华奥汽车的收入规模和盈利能力。

提到华奥延保,这也是北京华奥汽车的一大特色服务。对于延保服务的选择,车主主要看重两点,一是响应速度,二是维修质量。车辆一旦出现问题,车主都希望能够尽快处理,尤其是车辆在路上出现问题,就更加令人心急。在响应速度上,当然是规模更大、业务网络更加广泛的延保公司更具优势。比如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有40多家分公司,分公司遍布国内经济发达地区的主要城市,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九十余个城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第三方延保公司之一。北京华奥汽车建有客服中心和移动终端服务系统,配备了200人的技术认证及服务团队,开展24小时全天候服务,能快速到达客户所在4S店。北京华奥汽车目前在全国已设立约150个服务点,可以做到40分钟内到店,故障道路救援与维修4小时到现场。

快速的响应速度大大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当延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汽车延保市场的开发环境会越来越好,这不但需要华奥延保的努力,也需要汽车后市场玩家齐心协力,才能够跟上我国车辆市场快速发展的脚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