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皙活引领健康护肤理念 打造绿色、安全的护肤生活

资讯 TOM    2020-09-25 18:33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生活方式也在逐渐的发生改变,人们对于的购物需求不再满足于日常生活,更多的是为了提高生活的质量,其中年轻的消费群体主要体现在对化妆品的强烈追求,他们愿意花更多钱购买护肤品,愿意为自己精致的生活付出相对的成本,因此,高品质的护肤品自然成为了当下的主流旋律,护肤保养也与人们的生活融入一起。

中国护肤品市场规模持续增长, 皙活打造绿色健康的护肤产品

人们对护肤保养的意识究竟有多浓烈呢?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化妆品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规模从2012年的2518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341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88%,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如此庞大的消费数据足以说明目前我国民众对于护肤品的需求量是何其大。

皙活引领健康护肤理念 打造绿色、安全的护肤生活

随着人们消费观的升级,纯天然产品、有机产品备受追捧,是未来化妆品市场的一个发展热点,但是由于市场混乱,护肤产品应接不暇的投入市场,让人们在选择化妆品时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皙活紧跟时势,抓住机遇,向广大民众宣传科学护肤的理念和方法,提高公众对护肤的认知的同时,积极倡导健康护肤理念,并树立专为东方女性肌肤特质而生的价值观,不推崇快速护肤的理念。

皙活针对东方女人需求,定制专属的科学护肤管理方案

皙活作为一家倡导生产绿色、安全健康的护肤品,为满足人们对美白、祛斑、抗衰老、保湿、防晒、补水这些问题的需求,皙活在化妆品的生产和使用上顺应潮流的去追求自然、绿色、健康,不断向大众源源不断地输送“精品”,成为当下化妆品行业领先的时尚品牌。

护肤是一件持久的、长期坚持、饮食和环境系统性的问题,想要嫩白的肌肤也不是一天一时就可以完成的,皮肤由表皮、真皮构成,并借皮下组织与深层组织相连,不能只改进表面的肌肤,从而忽略本质的一些护理,也不能一味地追求效果,破坏皮肤原有的机制,因此,健康的护肤应该遵循肌肤需求的自然规律,并以此为前提,通过科技的技术和手段,精准的找到需要改善肌肤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精准颜值管理才是解决肌肤动感新生的根本的王道。

皙活引领健康护肤理念 打造绿色、安全的护肤生活

CEFOR皙活根据个人的生活习惯和肌肤需求而制作出适合自己的专属方案,因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和肌肤特征不一样,使用通用或者无针对性的产品并不能解决皮肤问题。皙活遵循高科技配方、全球化原料、专业化生产的原则配合改善个人饮食作息,针对女性肌肤的需求,一对一的专属服务,采用互联网大数据的分析手段,并对个人的皮肤做专业分析,为每个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颜值一线管理。

皙活引领健康护肤理念 打造绿色、安全的护肤生活

生命不止,护肤不息。皙活作为“国货”护肤的佼佼者,从起步开始就坚持与世界同步,坚持“专为东方女性肌肤特质而生”的品牌价值观,不断探索,助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让人们高颜值、健康、快乐的生活。女人,你除了付出,你更值得最美的呵护。

爱生活,爱自己,爱健康,更爱美丽!皙活为您打造不一样的美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