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越博动力总成 奇瑞大象EV物流冷藏车见证品质力量

资讯 TOM    2020-09-03 11:14

近年来中国冷链物流市场发展迅猛,生鲜消费需求以及医疗器械的保温运输需求逐年增长,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和医药的质量和安全要求越来越高,冷链市场越发庞大。据央视物流网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2022年将突破4500亿元规模。

冷藏车作为全程冷链的主力军,为生鲜肉类及医疗器械提供全程温控,确保运输货物的新鲜。而纯电动冷藏车更是凭借自身的路权优势,完美地解决了冷链上食物及医疗器械的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

开瑞新能源大象EV是一款新能源冷藏车,搭载的是越博动力的动力总成系统,该方案采用EMT二档变速箱,配置永磁同步电机;系统峰值功率为85kW, 最大输出扭矩1200 N.m,具有动力强、噪音小,行驶平稳等特征。

搭载越博动力总成 奇瑞大象EV物流冷藏车见证品质力量

除了以上特征,越博动力的系统还可以根据车速调整档位,使电机工作在最高效的转速范围内,从而相比其他类型总成效率更高更节能,能够帮助车辆节约电能。

正如大象EV冷藏车,经过整体适配协调,在载货3-5吨城市用车背景下,百公里耗电量仅需28~31kwh,在总储电量为96kWh,工况续航达到440km。凭借优良性能,大象EV在2019第四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性能挑战赛中拿下节能优胜奖和续驶里程优胜奖。

未来,越博动力将持续从用户角度出发,加强产品实用性,通过研发,强化产品性能,努力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实现创新发展,助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