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EMUI11后,一尝高效办公,二享科技人文

资讯 TOM    2020-09-14 16:23

就在前不久的9月10日, 2020华为HDC大会在东莞松山湖如期举行,基于全场景理念和分布式技术的新一代EMUI 11发布,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焦点。EMUI 11一如既往的秉承了“发布即升级”的理念与初心,对包括P40系列、Mate30系列以及MatePad系列共计10款老机型同步开启了EMUI 11 Beta版升级,真正体现了华为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让用户在老机型上也能及时享受到EMUI 11所带来的非凡操作体验。

升级EMUI11后,一尝高效办公,二享科技人文

面对当下层出不穷的IoT设备,结合华为“1+8+N”战略布局,EMUI 11在强大的分布式技术加持下,不断打破生活、工作等场景中各个设备之间的壁垒,让用户可以随心搭建出自身所需要的“超级终端”。其中更强大的多屏协同和全新的畅连拟人化交互,能够让老机型用户们获得更丰富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多屏协同玩法 升级 窗口三开 解锁更多办公新姿势

相信越来越多的EMUI新老用户已经体验和习惯了通过多屏协同进行PC与手机的跨终端协作办公,它既解决了文件传输的局限性,又提高了办公效率。而如今EMUI 11再次强化了多屏协同的能力,以往PC界面只能显示单个手机窗口,老机型用户在升级EMUI 11后则可以在PC界面上同时显示两个手机窗口,未来OTA升级后还能增至三个手机窗口的同时打开,再加上此前EMUI 10.1就有的“横屏大窗口”(最多可打开两个横屏窗口)特性,这让多屏协同的多任务处理效率成倍增长。

升级EMUI11后,一尝高效办公,二享科技人文

比如,你可以在PC上一个窗口用微信APP与同事和领导交流出差信息,一个窗口打开携程APP预定机票和酒店,再打开一个横屏窗口用Excel表格记录出差人员的行程信息,交流、预定、记录同时进行、一气呵成,工作效率显然大大提升。

畅连拟人化 交互,更智慧的方式,更人文的沟通

同样是基于分布式技术,EMUI的畅连相信很多老机型用户也玩过,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不同设备之间随意切换画面,这是其他移动视频通话软件所不具备的优势。如今EMUI 11的畅连也进行了再次升级,其加入了全新的拟人化交互功能,你可以像跟朋友聊天一样与设备进行对话交流,让人与设备之间的沟通不再冷冰冰,而更有人情味。

升级EMUI11后,一尝高效办公,二享科技人文

老机型用户在后续OTA升级EMUI 11后,当你想看剧时,无需遥控器,你可以在畅连APP中“@华为智慧屏”,就像询问朋友一样地在对话框中输入“最新热播剧有哪些“,华为智慧屏就会将最新热播剧的卡片列表回复至畅连APP与你的对话框中,点击其中一个剧集卡片,华为智慧屏就可以立即播放该片,如此一来就能更人性、更便捷的满足你追剧的需求。

对于不太擅长学习如何操作智能设备的老人来说,有时候科技往往是阻碍他们融入儿女生活的门槛。比如他们始终记不住如何在大屏上搜索并播放他们喜欢的戏剧和影视剧,这时有了畅连拟人化交互功能,身在办公室或者远方出差的你,只需一条简单的文字消息即可帮助家中老人在大屏上观看视频。EMUI 11带来的不仅是更智慧的生活方式,更让人感受到了温暖的科技人文关怀。

升级EMUI11后,一尝高效办公,二享科技人文

以上这些所有的新玩法,都是EMUI 11基于分布式技术打造的全场景新体验,大家是不是都跃跃欲“试”了呢?。目前,10款华为老机型已开启了EMUI 11内测升级,同时荣耀 30/V30系列、华为nova 7系列也即将启动EMUI 11内测招募,请大家密切关注花粉俱乐部EMUI专区、EMUI官方微信及微博,即可第一时间获取升级信息,一起开启更多精彩的全场景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