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独家播出《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VIP会员抢先看6集

资讯 TOM    2020-09-14 16:33

9月13日,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当代传奇冒险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故事紧密承接第一季:吴邪携手白昊天同闯死当区,隐藏的秘密即将揭开,铁三角将在此重聚,三叔的下落也逐渐清晰,带给用户连贯的观剧体验。自上线之日起,该剧每周日至周二20:00各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9月29日20点起,星钻VIP免费直通大结局。

爱奇艺独家播出《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 VIP会员抢先看6集

暑期档上线的《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在剧集热度、用户口碑等方面均有亮眼表现。凭借重量级IP小说支撑,强大的演员阵容,高度贴合原著的道具和置景,吸睛的特效画面,剧集上线26小时站内热度便突破8000,播出期间热度峰值高达8858,连续多日登顶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飙升榜和热播榜TOP1,同时更横扫站外各大榜单,在Vlinkage、骨朵、艺恩、云合等多家榜单位列TOP1。口碑方面,该剧在豆瓣、知乎、微博、虎扑等多个社交平台均引发了热烈讨论,微博话题#重启之极海听雷#总讨论量达1115万,阅读量62.4亿,豆瓣评分最高达8.7,并获得超87%知友的推荐。

该剧第一季、第二季均由“南派三叔”担任监制和编剧,保证了IP基因的一脉相承。第一季中演员的精彩演绎和高潮迭起的剧情设置,也让观众拥有了与“铁三角”同呼吸共命运的观剧感受。同时,剧中众多细节和彩蛋均引发热议,考古知识、传统文化元素、东方美学气韵以及人物的至情至性等,都营造了浓郁的人文情怀,俘获了大批年轻观众。作为类型剧的系列化之作,《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也将延续第一季的风格和水准。

接连推出《重启之极海听雷》两季内容,爱奇艺希望以系列化的作品排播方式带给用户连贯的观剧体验,向年轻用户持续输出精品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