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教育的开拓者,讯飞智能学习机传递教育新模式

资讯 TOM    2020-09-14 16:33

我国的教育体系是围绕知识和考试搭建形成应试教育,由于应试教育被广泛的普及,使得我国整体国民的教育水平得到普遍提升。这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但是却也让人反思这样的教育模式还能适应现在的中国吗?未来,教育模式又会是怎样的?管中窥豹,透过科大讯飞推出的新品讯飞智能学习机,我仿佛看见了未来教育行业的冰山一角。

科大讯飞凭借先进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以“A.I.+”为核心作为新一轮教育产业变革的驱动力,实现对教育领域的赋能。此次发布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便是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最好的证明。接下来,我们就从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这款产品的某些功能上来看一下智慧教育的优点。

智慧教育的开拓者,讯飞智能学习机传递教育新模式

一:因材施教,精准学习

在以往的教育模式下,一名老师要负责数十名学生。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喊着因材施教,但是由于学生和教师的比例严重失调,所以很难做到因材施教。但是贯彻智慧教育理念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则不同,它的新一代个性化精准学系统是基于大数据与学科知识图谱核心技术,通过少量习题测试,对学习数据动态化记录、实时分析和深度挖掘,并推荐针对弱项的视频学习和针对联系帮助学生消除弱项,查缺补漏。

二:一线名师,直播互动

在以往的教育模式下,很多学生只能获得本地老师的教导,而且因为有些老师需要管理班级,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思考如何教学。这就会让他们陷入没有时间尝试新的教学方式、没有时间学习新教学技术的恶性循环。其实最惨的还是渴望受到良好教育的学生。而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之后,你会发现老师的教学水平已经不再成为孩子学习的制约项。因为这款学习机有AI专题互动课,里面有很多全国地一线名师策划的高频考试专题课。还能通过AI互动答题边学边测,实时检测学生学习情况,动态调整学习路径。课后老师们也会针对每个学生学习情况,提供个性化作业。这个功能的好处就在于让学生可以享受到和在现实课堂中上课一样好的效果。因为是直播课,有互动,孩子不会因此走神,而且有很多一线名师可以任由学生挑选,选择面变广了。

三:海量题库,学练同步

在以往的教育模式下,每个地区学校的知识书籍不一样,也不完整,学生想做其他学校的试卷但是苦于没有门路。而且纸质试卷和书籍购买的成本也比较巨大。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里包含了各学科的同步习题和试卷的练习模块,整合讯飞智慧教育海量题库和卷库,中高考+名校考试真题密卷等,用于课后练习和复习。让学生可以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为了激励孩子,引发他们学习的热情,讯飞还为此次开学季将“亿元奖学金”计划推迟至9月15号,报名后,连续打卡150天即可获得奖学金。

智慧教育的开拓者,讯飞智能学习机传递教育新模式

在以往的教育模式下,大多数学生都是通过死记硬背来达到学习的效果,没有自己的思考,这样就会导致学生的学习的热情度和自主学习的兴趣不高。而这样的教育模式在中国又很难完全改变,只能想办法去潜移默化的修正它。但幸运的是,跟诸多受到疫情影响,进而改变发展路线的行业一样,中国的教育行业也在疫情之后迎来了一次难得的思考与改变的机会。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这种采用A.I.科技与教育相结合,通过网络传递知识的的产品让我看见了未来我国应该走智慧教育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