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吧App联合电影《信条》鼓励年轻人秀出脑洞

资讯 TOM    2020-09-14 17:29

随着Z世代不断成长,社交平台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展示自己的渠道,而将社交与娱乐结合的产品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更是满足了不少当代年轻人的需求。

玩吧App联合电影《信条》鼓励年轻人秀出脑洞

电影《信条》热映期间,与玩吧App联合发起创意活动,以“时空逆转”为主题,让年轻人分享自己的超级脑洞——如果时空真的可以逆转最想做什么。“时空逆转”这一奇妙的假定,引发了众多喜爱科幻类影视作品的年轻人的热烈讨论:有的希望逆转时空,挽回弄砸的事情;有的希望能再见一次逝去的至亲,勇敢表达爱;有的心愿则很简单,只是想回到过去,提醒自己不要弄丢钱包。许多用户畅想时空逆转的情景,用轻松幽默的方式秀出脑洞,分享故事。

玩吧App联合电影《信条》鼓励年轻人秀出脑洞

在玩吧话题广场,基于兴趣形成的各种话题备受年轻用户青睐,在感兴趣的话题下互动、留言,结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是年轻人轻松社交的不二选择。玩吧始终致力于“让社交更轻松”,成为年轻人首选的娱乐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