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优质教学获认可 荣登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

资讯 TOM    2020-09-03 15:08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据榜单显示,全球共有586家企业登榜,主要分布在金融服务、零售、传媒娱乐、医疗健康、教育科技等行业,上榜企业总价值12.9万亿。

作为全球财经领域影响力十足的权威榜单,能够入选其中的企业,自然是各行业的佼佼者。在教育领域,掌门1对1就凭借着优质的教学服务和头部的领先地位,强势跻身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上榜的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教育企业。

掌门1对1优质教学获认可 荣登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

用户和资本的青睐,源于掌门1对1教学质量的优质,作为教育企业,掌门1对1历来都将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因此非常重视优质师资队伍的建设和教研实力的提升。在师资建设方面,掌门1对1以严格的教师筛选体系搭配教师长效培训机制,为教师团队教学的高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掌门还公开发布了自身师资队伍建设方法论,对教师进行高度标准化管理,确保教师的优质。

在教研方面,掌门1对1借助掌门教育超万人的教研团队,以及包含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教育研究院在内的四大教研院,对考情和学情展开深入研究,并自主研发相应的辅导教材,为前端教学提供助力。

在前沿科技赋能方面,掌门1对1还借助海量的教学资源和强大的科技力量,将数据与算法相结合,打造出智能教学系统。据悉,该智能教学系统不仅贯穿教学课前、课中、课后全程,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还作为优秀案例入选人工智能大会研究报告,成为行业参考、借鉴和学习的标杆,代表了我国智能化教学的先进水平。

此外,掌门1对1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教育公益计划,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将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标准化、正规化的师训体系赋能到更多地区,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高速发展。正是在教学教研、科技赋能以及教育资源普惠共享方面的探索和贡献,让掌门1对1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并得以跻身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