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邦车——智能辅助机器人,残障人群生活好帮手

资讯 TOM    2020-09-03 15:49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据统计,全国肢体残障人群数量已经达到2400多万,其中下肢功能障碍儿童约有600万左右,随之而来的病情、治疗、康复、护理、陪伴等等社会化问题日益凸显。

常见的致病原因包含脊髓损伤、脑瘫、SMA(脊髓性肌萎缩症)、偏瘫等,而且会带来各种后遗症:脊柱侧弯,肌肉萎缩,压疮、髋关节发育不良、骨质疏松,大小便失禁……

邦邦车——智能辅助机器人,残障人群生活好帮手

科技改变生活

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对应这些问题,各种智能辅具层出不穷,残障人群和老年人群更需要科技的助力,这就是科技带给人的温暖。

邦邦车

邦邦车——智能辅助机器人,残障人群生活好帮手

邦邦机器人(简称“邦邦车”)是一款帮助下肢残障人群、老年人群实现主动站立、坐蹲训练、生活自理的智能辅助机器人,目前已精益性能,更迭三代。最新款邦邦车希望之星,更是因为腰臀部位“免穿戴”、无需护具即实现轻松、快速站立,受到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并被央视CCTV《机智过人》、《时尚科技秀》、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北京卫视《机会来了》等知名节目特邀报道。目前邦邦车已经帮助1万余名下肢残障人士实现站立,累计安全出行40万公里、累计完成居家复健训练一千余万次。

邦邦车——智能辅助机器人,残障人群生活好帮手

儿童邦邦车BOBO

自邦邦车问世以来,不断收到下肢功能障碍儿童家长的反馈,孩子因身高、体重的原因无法使用成人版邦邦车。为此,邦邦公司所有员工都在为儿童版邦邦车的推出而努力。我们与13家儿童康复、小儿脑瘫康复领域的专委会主席、副主席、医疗机构、著名医师进行联合论证,共同研究,在美国医学科学院国际院士、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励建安教授的指导下研发生产。在7家儿童康复医院或单位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研究和体验使用,针对脊髓损伤、SMA、脑瘫等目标患儿,优化改善了包括SMA患儿专用背部支具、姿态矫正器、防倾覆等132项的改善和优化,充分考虑了失能儿童的身体特点,为折翼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融生活、学习、复健于一体的平台。

近日,儿童版邦邦车BOBO会正式上市,并开始了“一起开启更美好的明天—儿童版邦邦车全国巡回体验会”。

活动第一站将于9月6日在东莞盈悦康复中心举办,之后于9月8日在合肥,9月11日在西安,9月13日在郑州都会有体验会,同时杭州、南京、北京、上海、青岛、济南、广州、深圳、甘肃等全国多个城市都将陆续举办。您可以通过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或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免费体验。

希望通过儿童版邦邦车BOBO的上市,让更多下肢功能障碍儿童开启对崭新生活的期待,拥有更快乐的明天。

邦邦车——智能辅助机器人,残障人群生活好帮手

上海邦邦机器人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以帮助弱能人群回归正常生活为初心,致力于用智能科技带来健康生活,坚持“拼搏、创新、关爱、包容。真诚”的企业精神,不断构建未来康养生态的智能解决方案,在全球助老助残领域打造受人尊敬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