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奥发布智慧办公新形态,伍兹贝格助力未来办公体验

资讯 TOM    2020-09-03 16:54

8月31日-9月2日,WORKSPACE2020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以体验和内容为驱动,见证“未来办公空间”的发展。其中展会的未来办公体验区由全球一流的设计机构伍兹贝格担纲设计。圣奥等全球办公家具知名品牌携新品亮相,展示最新的办公设计、创新的智慧解决方案、健康的办公环境,并作“办公大脑”主题演讲,分享智能化办公趋势。

品牌与设计理念融合,开启社交化办公

圣奥发布智慧办公新形态,伍兹贝格助力未来办公体验

WORKSPACE是一个专注于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展览,以内容为驱动、联合世界知名设计师共同打造探索“未来办公概念”的平台,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深层次“沉浸式体验”。在WORKSPACE的社群,每年有许多会议、论坛、活动被创造,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概念展示等,对未来人们的工作方式产生深远的影响。

面对全球经济形势的波谲云诡,WORKSPACE2020继续延续展会的精髓,并在表现形式上进行创新。邀请全球知名设计事务所伍兹贝格领衔设计展馆,打造艺术形态的未来办公体验区。而早在2019年,圣奥与WORKSPACE已有过一次美丽的相遇,并获得良好的效果。在品牌与设计理念的融合下,伍兹贝格、WORKSPACE和圣奥携手加入社交化办公的朋友圈。

在WORKSPACE的未来办公体验区,陈列着两款社交化办公的代表作,其中一款就是圣奥推出的千岛系列产品。设计师汲取海岛自然形态,蜿蜒流线宛如屿脉起伏。据介绍,该系列还包含屏风、沙发、培训桌凳等,不同单元自由组合,可构建办公、洽谈、学习、社交的多样化空间。非常适用于企业前厅、VIP洽谈区、艺术展览厅、高端酒店、博物馆前厅空间,开启社交办公新形态。

发布“办公大脑”,重新定义智慧办公

圣奥发布智慧办公新形态,伍兹贝格助力未来办公体验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催生了一种新型的办公形态。后疫情时代,“智慧办公”将逐渐发展成为企业的新常态。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中国有超过1800万家企业采用线上远程办公模式,共计超过3亿人使用在线办公应用,智能移动办公市场前景广阔。

7月14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13个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中明确提出,要“支持远程办公应用推广和安全可靠的线上办公工具研发,满足日常性多方协同工作、异地协同办公需求,有效支撑工作效率提升、业务协同模式创新和业务组织方式变革”,助推智能化办公快速发展。

目前,中国的智慧办公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在方方面面的推动下,发展前景巨大,势头强劲。在9月1日WORKSPACE分论坛上,圣奥中央研究院总经理张叙俊作“办公大脑”主旨演讲,分享未来办公空间及智慧办公的新形态。

张叙俊认为,多年来,传统的办公家具在现代办公环境中一直处于辅助的地位。随着前沿科技与传统工艺的融合,办公家具在智慧办公中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承载更多科技元素的应用。

“未来智慧办公将以用户为中心,依托智能家具,通过传感器、大数据、5G技术、智能APP等实现健康管理、安全管理、智能会议、环境监测、能源管理等。企业管理者通过一个智慧健康办公系统就能实时了解员工的在岗情况;用户在透明的升降电脑上可查看当天行程及工作安排;坐在椅子上就可以对身体健康情况进行诊断……”张叙俊从协同化办公、健康化办公、数据化办公三个方面,展望未来智慧办公的新形态,描绘从家具智能、空间智能,到智慧办公和智享办公空间的发展路径。

导入“1+N”全球研发模式,做健康、智能办公的先行者

圣奥发布智慧办公新形态,伍兹贝格助力未来办公体验

在去年10月,央视《中国新闻》栏目在《2019年世界互联大会:为健康注入人工智能新活力》的专题报道中,例举了一款能测心率、能矫正坐姿的椅子。而这款椅子正是圣奥自主研发的二代云格智能座椅,它不仅能考勤,还能测心率、血压。如果用户坐姿不正确,它立刻报警,提醒调整坐姿。

事实上,近年来,圣奥一直致力于对健康、智能办公生态的研究,相继开发了无线充电家具、会“说话”的家具,能测心率、测血压的智能办公椅……从水性涂饰技术、激光封边等空气质量控制技术的升级,到人体工程学、噪音、色彩等办公影响因素研究和开发,做健康、智能办公的先行者。

“未来,我们还将从办公模式、行为、空间、材料、结构、智能、人体六感体验等方面进行深入开发,设计符合人体工效学的健康办公家具产品。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不断创新应用。”圣奥品牌中心总经理柴维龙表示。

据了解,多年来,圣奥坚持自主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投入巨资建立中央研究院,导入“1+N”全球研发模式,在德国柏林创建圣奥欧洲研发中心、与浙大成立智慧家具联合研究中心、与兰博基尼联合跨界设计等,为品牌赋能。到目前为止,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000余项,自主研发的产品荣获21项国际大奖。

圣奥发布智慧办公新形态,伍兹贝格助力未来办公体验

圣奥专注为全球用户提供办公生态解决方案,更有近30年深耕办公家具的丰富产品线和经验支持,可全方面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高效化、社交化办公。未来,圣奥将会整合更多生态资源,组建智慧服务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健康、舒适、智能的智慧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办公生活更健康、更智能、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