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创数据向员工推出免费自动化课程,助力员工职业发展技能提升

资讯 TOM    2020-09-03 17:41

近来,各种编程广告风靡朋友圈,铺天盖地的广告掀起了年轻人学习编程和自动化的热潮。与此同时,山东的一家跨国企业向员工推出了免费的自动化课程,鼓励员工主动学习和创新。

优创数据是一家致力于为欧美保险企业提供后台运营解决方案的企业。近年来,优创数据在自动化、人工智能等方面投入巨大,并为员工创造了丰富的相关学习资源和就业岗位以实现业务和人员的双重转型升级。

优创数据的自动化课程既包含了Excel 表格公式(Formula)、邮件合并(Mail Merge)、宏(Macro)、数据透视表等入门技术,还有Winautomation, Uipath等高级自动化软件,可以方便非专业编程人员通过图形化操作以及各种工具和嵌入的代码模板快速创造自动化指令,实现机器人一样智能的各种自动化流程作业。

该公司采取的创新战略是由技术部门牵头制定发展战略,开发先进技术,再将技术和课程以“连锁”的形式推广给业务交付部门学习使用,并对业务交付团队进行培训,使自动化技术加速裂变,实现公司的全员创新和技能升级。

李岐龙是从业务部门转型通过学习自动化课程,并转为全职自动化专家的典型代表。很多人觉得自动化遥不可及,李经理表示,“其实自动化不过是些纸老虎,只要你拿出两三个晚上,专注的研究一下就可以破冰入门,快速进步了。公司的自动化软件其实大多数都不是天书一样的代码,很多就像PPT里的智能插图,根据已经集成嵌入的工具自由变化拆解,简单易学易操作。而且走了自动化这条路,以后的职业路径就更宽广了,也不再担心被AI抢工作,这也是我能坚持学习的最大动力。”

另一位自动化专家赵晨分享道:“自动化专家这个职位除了跟程序相关,还可以做很多项目管理、培训等高级工作,职业发展会更快。”

赵晨不仅通过学习自动化课程实现了职业发展的提升还给自己的生活创造了很多小乐趣。这个夏天,各路商家发明了诸多816/818等疯狂购物节,很多人每天熬夜等着心仪的宝贝降价优惠,但赵晨却在工作之余设计了一个小程序,监测宝贝价格,自动替他抢单抢优惠,省时省力又省钱。

目前优创数据已经向客户推出了多款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能实现基础的数据录入,数据校对和信息搜索、整理下载,还能能够从系统中自动抓取未付账单的保单,自动给客户发邮件查账催账,并自动完成对账、还账、平账等财务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