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童继红女士 她时代的女性力量

资讯 TOM    2020-09-15 14:18

9月11日,怡口净水2020“她时代·她生活”高端女性论坛,暨95周年庆典特别活动在绍兴兰亭安麓酒店完美落幕。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美食·美酒·美家,’怡’享她的精致生活”。论坛邀请了以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童继红女士为主的品牌方高层、怡口优秀女性经销商代表、特邀嘉宾光辉国际资深合伙人龚渊女士、槟客文化合伙人兼总经理陈洁女士、《梦想改造家》资深设计师孙建亚老师和小红书达人等媒体朋友。她们针对女性提出关于职场、生活等多方面的建议和方法论,旨在让女性活得更加自律和自信。

专访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童继红女士 她时代的女性力量

时代的浪潮中,越来越多的女性毫无惧色地迎面这一充满竞争的世界,并以卓绝的姿态脱颖而出,创造出灿烂的“她时代”。

岁月流金,巾帼争辉,我们有太多的优秀女性可以去注目,去借鉴。

杨绛说:你的问题在于读得太少而想得太多。

李银河说:要求女性一定有女人味是一种性别压迫。

谢丽尔·桑德伯格说:要向前一步!

“她时代”下的女性,被赋予着更多的角色和职能。她们成就家庭、影响消费,甚至决定市场的经济形态。那么女性应该如何激发潜能,才能不被社会和世俗所束缚,不被偏见和恐惧所桎梏呢?本次论坛,我们也采访了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童继红女士,听听她是如何选择自己的职场道路,坚持前行,感受她自己的人生哲学。

专访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童继红女士 她时代的女性力量

问题一:本次怡口净水“她时代·她生活”论坛启动的契机和活动背景是什么呢?

答:“她时代”是女性追求自我和重视内心的时代,新时代女性充分展现自我力量,刚柔并济,独立自信,充满人生睿智。“她生活”是女性追求时尚但不盲从,希望通过自己的选择来彰显个性和品味,乐于分享,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怡口95年来一直关注着用户需求和感知的变化,希望通过与大家的沟通,加深对女性需求的了解,将怡口营造的好水好生活带给中国女性。

问题二:社会文化水平不断提高,社会的主要参与者也不再只是男性,女性在社会分工中的角色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您是如何看待新时代女性力量的呢?

答:新时代的女性力量是很强大的,就以我身边的朋友也是我们本次的特邀嘉宾槟客文化合伙人兼总经理陈洁女士来说,品酒对她而言,不仅是事业,更是一种全身心投入的热爱,因为热爱,才能将香槟文化推广做深做远。她身上的这种热爱和坚持在影响着身边的女性,将这种成熟、智慧、独立而有格局的特征继续传递给年轻一代的女性。中国女性独立意识的崛起,是时代进步的开端,是每个具有差异性的个体在引领行业积极向前发展,相信“她时代”的女性会在事业上继续引领新时代的浪潮,女性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不同领域内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女性菁英。

专访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童继红女士 她时代的女性力量

问题三:怡口净水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品牌之一,全国线下门店数已达到2000+。您作为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在“她时代”的崛起下会如何带领怡口净水作出关爱女性的品牌战略呢?

答:全媒体时代,怡口净水是“她时代”不可或缺的见证者和贡献者,不管是从“因水制宜”的宏观策略制定,还是到细分女性群体推出新品美妍系列壁挂式软水机,针对宝妈家庭推出臻爱系列,还有针对家庭的全厨产品享爱系列。这些产品不仅满足女性用水饮水需求,为女性营造舒适的家居生态环境,也是要让女性树立追求品质生活、更好地关爱自己的理念。在未来,怡口依然会继续关注女性诉求,会有更多针对女性的产品问世。

在当下消费升级的时代中,女性更热爱优质、符合自我表达的产品,这说明女性需求所赋予女性内心强大的力量早已觉醒!独立、自信、真实、勇敢,新时代女性的特质早已超越了固有的边界。

女性企业家、创变者正以其刚柔并济的领导效能改写着商业规则。与此同时,女性的自身力量又极大地影响着职业发展。本次论坛,以童继红女士“她”的视角探讨当前时代对于女性的机遇和挑战,给成长中的女性以建议和启发,鼓励所有女性要勇于向前一步,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驱动和引领“她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