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智教育正规吗?十九年专注课外辅导让您放心选择

资讯 TOM    2020-09-04 10:40

当前,很多家庭对于孩子成绩十分重视,稍一有所下滑,立马报名课外辅导班进行“场外援助”,这也是辅导机构呈现井喷的原因。但面对五花八门的辅导机构,如何选择综合实力强且具有正规经营资质的机构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焦点。大智教育作为根植于山东省内的专业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十九年的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现已在全省十二个地市设立了50余家分校,其综合实力可见一斑。要问大智教育正规吗,看得见的实力和口碑让你不再疑惑。

大智教育正规吗?十九年专注课外辅导让您放心选择

要看一家企业正规与否,首先关注的就是营业执照和经营资质等的相关文件是否齐全。大智教育于2001年在泉城济南创办,是一家专门从事学科教育、家庭教育、教育科技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在成立之初,就已经办理了相关经营许可文件。时至今日,大智教育已历十九年,曾先后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全国民办学校守诚信•重教学质量双保障示范单位”“中国教育行业成长十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级单位”“山东十佳教育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价格诚信单位”等荣誉。上述荣誉不仅是对大智教育综合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大智教育十九年教学成果的肯定。

大智教育正规吗?十九年专注课外辅导让您放心选择

师资力量是教培机构的重要资源,正规课外辅导机构的一线导师取得教师资格证是基础门槛。大智学科导师主要来自全国及省重点院校,均经过严格笔试、开放面试、试讲复讲层层把关筛选而来,所有导师的教师资格证书都可以在大智教育官网查询到。同时,大智始终高度重视学科导师队伍建设,在硬件、软件保障方面频频出手。2016年与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合作,共建学科导师发展研究院,把学科导师队伍培养推向了高潮;还专项出资千万元建立大智学科导师发展研究院师训基地,针对不同水平学科导师开展“育英计划”、“菁英计划”和“萃英计划”培训,保证学科导师综合教学能力和水平。

大智教育正规吗?十九年专注课外辅导让您放心选择

无论是齐全的办学资质文件,还是强大的师资力量。大智教育始终为了提升学生成绩而不断努力。就在近日,大智7城12校盛大开业,其分校数量进一步扩展,足以说明大智教育实力之强,口碑之盛。大智教育正规吗?相信看了上述内容,你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