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爱存善,星火燎原——金甲虫公益之路情满人间

资讯 TOM    2020-09-15 15:39

近日,四川电视台峨眉电影频道魅力四川栏目报道了金甲虫化妆品店的公益善举,获赞无数。

因疫情亏损严重,仍率先捐款100万元

作为实体化妆品连锁店,2020年初的疫情爆发,无疑是对金甲虫的一次巨大考验:因为疫情,金甲虫200多家门店全都无法营业,亏损十分严重。

即便如此,金甲虫也赶在第一时间向湖北孝感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现金。金甲虫董事长刘船高先生个人,还向泸州中国人民解放军96038部队捐赠了1000个医用口罩和60个可可考拉口罩,并通过泸州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现金。除此以外,金甲虫为援鄂医护人员也送去了总价值136344元的爱心护肤品。虽不能身赴一线,但金甲虫全员踊跃投身抗击疫情的各个战线、各个角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积爱存善,星火燎原——金甲虫公益之路情满人间

今年3月,金甲虫被评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泸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然而,金甲虫在公益之路上的善举远不止于此。

天天1000元,每周5000元,一做就是13年

金甲虫坚持做公益,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

“天天1000元捐助特困户”“每周5000元温暖一个家”这两项公益救助,金甲虫已经坚持了13年之久,目前已累计救助了4000多个贫困家庭,捐款捐物超千万元!

自从业以来,金甲虫一直情系劳动者,每年夏季,门店都会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防晒防暑用品;金甲虫也十分关注青少年成长,不仅捐建了希望小学,还会定期看望孩子们,为学校捐款捐物;金甲虫对孤寡老人也关怀备至,每逢节假日,金甲虫都会组织爱心活动前去探望。

一次次的爱心行动,聚沙成塔,情满人间,让金甲虫成为了一个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就是最有价值的广告

有顾客这样说道:“在金甲虫买东西,就像在做公益一样。”坚持做公益的金甲虫,让顾客有了共同的参与感,也成为了顾客心中值得信赖的存在。

除了坚持做公益,还有一件金甲虫坚持了整整24年的事——只卖正品货。

“正品货,一辈子”是董事长刘船高先生创办金甲虫的初心。开业24年无一假货,是金甲虫对这份初心的坚持。这样的坚持给所有到金甲虫购物的顾客提供了十足的安全感:在金甲虫买东西,买得安心,买得放心!

大概也正是因此,才吸引了“国民媳妇”刘涛、“国民闺女”关晓彤先后为金甲虫倾情代言。

除此以外,金甲虫也非常重视顾客体验。4大免费服务以及15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承诺,既是对消费者的“宠溺”,更是对产品的自信与底气。

积爱存善,星火燎原——金甲虫公益之路情满人间

这样一家注重品质与服务,又有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的企业,必然会乘风破浪,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

了解更多金甲虫相关信息,请微信直接搜索“金甲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