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植物医生兰熨斗 邀你共赏美妆潮流

资讯 TOM    2020-09-04 12:13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立至今,始终秉持着“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护肤理念,在传递给消费者美的同时,植物医生也一直在坚持保护美的源头。在明星产品植物医生兰熨斗面世的时候,植物医生依然不忘初心,携手代言人陈伟霆一起官宣,守护高山植物之源,延续大自然的美丽馈赠。

陈伟霆&植物医生兰熨斗 邀你共赏美妆潮流

陈伟霆同款&植物医生兰熨斗

作为正能量优质偶像的代表,陈伟霆阳光洒脱,温暖自信。既凭借众多成功的影视角色广受观众青睐,亦能演绎冠军单曲横扫各大音乐榜,拥有超强实力与炙手可热的影响力,他是当下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全能艺人”,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不断突破自我,成长蜕变。这份在自己的领域里不断进取突破的精神与植物医生品牌不谋而合。

植物医生品牌自创立以来,秉承着甄选优质原料,追求技术创新的初心,不断坚持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品质源自中国,百亿销量见证。”作为知名的高山植物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历经 26年岁月的洗礼,现已发展3700家线下专营店,提供超多种产品,在日本拥有两家专营店,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可靠的健康守护。

陈伟霆&植物医生兰熨斗 邀你共赏美妆潮流

植物医生品牌LOGO

大自然是取之不尽的灵感来源,今年秋夏不如将目光聚焦到高山植物,感受造物主的神奇。今年秋夏将开启视觉色彩大冒险,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用靛青蓝等鲜艳明快的色彩碰撞出夏季热辣活力的肤感,在高山植物中寻觅灵感,以极光炫蓝打造眼部深邃独特的异域风情,绽放先锋的美妆潮流。此次,代言人陈伟霆携手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一起官宣,无疑将会碰撞出更加多元的健康生活新灵感。在未来,我们将一起把这份守护延续,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的人生状态。

陈伟霆&植物医生兰熨斗 邀你共赏美妆潮流

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 焕亮双眸

植物医生是国内领先的高山植物护肤品牌,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科学的产品和营养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享受健康、长久的优质生活,活出美好。本次与代言人陈伟霆一起公开亮相的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滴滴石斛冻龄因子能够让你舒缓入梦开启安然之夜,让更多爱美女性拥有“闪闪发光”的好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