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然方适石斛合律滋净精华露 荣获“2018风尚大赏·热门肌础精华单品奖”

资讯 TOM    2020-09-15 17:27

2018年11月8日晚,由时尚领先媒体KIMISS闺蜜与OnlyLady及TMALL天猫联合举办,以"焕美十年,蜕变出色"为主题的风尚大赏,在上海W酒店隆重举行。植然方适应邀参加,品牌CEO金正焄出席了此次活动。

当晚,主办方共颁出四大类数十个奖项,植然方旗下产品"石斛合律滋净精华露",荣获了“2018风尚大赏·热门肌础精华单品奖”。

植然方适石斛合律滋净精华露 荣获“2018风尚大赏·热门肌础精华单品奖”

本次获奖单品——石斛花合律滋净精华露

此次,植然方适石斛花合律滋净精华露,喜获“2018风尚大赏·热门肌础精华单品奖”,不仅是对植然方适的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鼓励。植然方适将一如既往的以"珍稀植物,自然护肤"作为品牌理念,致力研发更自然,更健康,更有效,更舒适的护肤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