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赞直播公益行:聚焦对话90后 释放“后浪”创业新势能

资讯 TOM    2020-09-04 13:32

8月31日,历时1个月的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项目圆满完结。90后创业扶持计划公益发起机构微赞直播、携手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信息时报、砍柴网媒体机构,携手优秀的90后创业项目,开展聚焦创业对话,释放90后“后浪”创业新势能。

微赞直播公益行:聚焦对话90后 释放“后浪”创业新势能

作为行业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公布的企业直播营销头部平台,微赞直播已经砥砺前行了5年,通过持续地打磨和研发企业直播产品,已经有超100万企业用户通过微赞直播实现营销赋能。今年疫情,直播营销作为热门趋势,行业迅速发展,微赞直播在不断向前发展中,也积极践行新型公益。

作为新型的公益,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区别于普通的补贴类型活动,以"项目赋能伙伴"的模式,从行业头部SaaS服务商的角度,为优秀的90后创业项目,提供数字营销前沿方法和利润型增长路径的发展思路。

全力战疫 90后“后浪”露一手赋能

在今年的全力抗击新型肺炎的战疫中,90后后浪项目汇工网络就着实以科技赋能的形式大大“露了一手”。

聚焦智能校园防疫解决方案,汇工网络研发了Ai人脸识别测温防疫设备,同时自主开发校园云防护平台,形成整套数字化全域解决方案。

微赞直播公益行:聚焦对话90后 释放“后浪”创业新势能

疫情期间,该创业项目已经将产品推广和部署深圳、黑龙江、哈尔滨等国内多地,并出口到泰国曼谷、尼日利亚等国外地区,助力疫情联防联控。

微赞直播公益行:聚焦对话90后 释放“后浪”创业新势能

汇工网络杨晓童介绍,人工测温的手段近距离接触增加了引起的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从测温到登记需要10-20s,无法应对上学时期高峰期。通过智能防疫机器人非接触式测温,能够在一米左右进行人脸识别,精准测温,减少人传人风险,安全,高效节省人力成本。

微赞直播公益行:聚焦对话90后 释放“后浪”创业新势能

据悉,汇工网络还在不断的完善和发展智能校园防疫解决方案,探索进一步的商业可能。

在本次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的申报中,像汇工网络这样的具有强大发展潜力的“后浪”项目还有很多,他们分别从SaaS服务、软硬件服务、营销服务等领域,在市场环境中逐步展露头角。

科技向善 90后创业计划调度技术资源优势

后疫情时代,90后创业项目要如何继续发展?

结合上半年最火的直播营销趋势,头部企业直播服务商微赞直播调度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从SaaS服务+营销势能方面,助力90后创业项目和90后青年创业者,抓住时代级大潮级别的机会,在直播赛道得到发展。

科技向善,微赞直播提供直播营销服务,可以降低企业视频直播营销的准入门槛和技术服务成本,通过垂直细分行业的直播解决方案,让企业更高效率、更加灵活地适应行业的变化,专注自身核心业务的发展。

“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优秀青年项目连接一起,发挥联动的效用,助力这些青年创业项目,实现更加确定性的商业化场景。”微赞直播CEO周鹏鹏介绍到。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也联动了遵循服务、创新、专业的理念致力推动全国创业投资事业的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和以企业引进、孵化、管理服务为核心的园区专业运营商顺博创意园发起。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表示,创业成长项目也是协会关注的一个重点。此次筛选出来的优秀90后创业项目,协会将会定向提供免费的创业成长辅导,同时也将发挥协会的资源优势,助力优秀的创业项目成长。

携手共建 创造90后项目发展的更多可能

本次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申报情况非常火热,所有申报的90后创业项目全部规范了提交申报、补充资料收集、线上初筛入围、创业项目路演、1VS1创业项目沟通,终审资格审查,终审公布的七大环节。

“本次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最大地程度感受到了90后青年创业群体的创业热情。据悉,90后创业者和创业项目的审查,符合有良好的商业模式、创业落地场景和案例、创新技术和产品服务、洞察市场需求和积极进取的创业项目,最终被筛选入围。

从优秀的90后创业项目出发,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在90后创业、成长阶段给予资源包支持,借助直播营销、创业指导等资源,多维帮助青年创业者,促进更多发展可能,为90后创业项目发展添加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