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学员采访CGTN刘欣,与大咖共话英语学习未来

资讯 TOM    2020-09-04 13:45

8月25日,由51Talk等机构承办的"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全国总决选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举行,30多名优秀青少年展开了激烈角逐,为世界带来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CGTN知名记者刘欣作为特邀评委,在总决选现场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深度点评,并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51Talk小记者团的采访。

51Talk学员采访CGTN刘欣,与大咖共话英语学习未来

亲密互动,51Talk学员对话大咖

在接受总决选选手李子祺采访时,刘欣谈到了自己在学习英语时的一些小窍门。她表示,英语学习要保持学习的乐趣,比如喜欢唱歌,就可以去学英文歌曲,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的方式,把英语融入到有趣的事中,就不会觉得英语学习是枯燥的。

51Talk学员采访CGTN刘欣,与大咖共话英语学习未来

51Talk学员孙逸雯采访刘欣

51Talk的优秀学员,也是本次总决选高年级组冠军孙逸雯在采访刘欣时提问:"您的英语说得这么好,能否给正在学英语的孩子们更多的建议。"刘欣首先赞美了小选手们优秀的英语能力,她说:"当我在你们这个年纪时,比你们要'无知'得多,你们已经很了不起了,所以继续加油吧。"同时,刘欣也对51Talk小学员们寄语道:"要始终专注,朝着即定的目标前进,就算在途中遇到困难,也要永不放弃。"

51Talk学员采访CGTN刘欣,与大咖共话英语学习未来

51Talk学员俞柯冰采访刘欣

如何看待长城对于中国的意义,如何理解"不到长城非好汉"?这是51Talk学员俞柯冰的问题。对此,刘欣表示"不到长城非好汉"是一个非常好的比喻,在生活中每个人都要追求更高的境界,走出我们的舒适区,更加努力,寻找新的挑战,最终会变得更加强大!

51Talk学员采访CGTN刘欣,与大咖共话英语学习未来

51Talk学员邓可婧采访刘欣

最后对刘欣进行采访的是51Talk学员、总决选小高组最佳风采奖获得者邓可婧。邓可婧来自武汉,她的父母是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时,所以她的问题是:"如何评价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的团结奉献精神"。刘欣表示:"中华民族是世界上伟大的民族,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忍不拔,更有自我牺牲精神,因此取得了瞩目的成绩,相比其它国家的疫情防控做得都好,这是我们的幸运和幸福。我们应该感谢那些做出牺牲和贡献的人们,尤其是武汉人民。"

持之以恒,刘欣寄语未来

通过与51Talk学员的交流,刘欣充分意识到了51Talk在提升口语方面的巨大优势,她对小学员们说:"你们比我幸运!有了51Talk的加持,你们可以与优质外教'零距离'接触,全面加强自己的口语能力以及自信心,这使得你们在舞台上的表现非常棒!"

最后,刘欣对51Talk学员提出了自己的寄语:"要记住始终保持专注,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就算遇到困难,也不要放弃!"

51Talk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深知英语学习决不能半途而废,不间断打造更适合国内青少年的教学体系,为更多学员的高频学习提供了全面的保障。通过高性价比菲教和各种高科技教学工具的运用,51Talk将优质"普惠教育"贯彻到了越来越多的非一线城市,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享受到触手可及的优质英语教育资源。

在51Talk的努力下,更多孩子成为了高频学习的受益者。小低组冠军智鹏、小低组亚军文琦琪、小高组冠军孙逸雯、小高组亚军郑诗琪等优胜选手以及众多"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活动中表现出彩的优秀选手,高频学习名单上的名字不胜枚举。

"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这被51Talk企业的使命。为此,51Talk承办像中华少年说、51Talk之星等舞台,并为他们提供与刘欣等英语大咖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机会,将助力他们全面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真正做到"口语好 学习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