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逢盛世,享荣华,年轻一代也追捧的经典至味

资讯 TOM    2020-09-15 18:21

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每年的金秋,最少不了的还是那口香糯绵软的香甜滋味。大部分广东人对中秋最深的印象,都是建立在粤式月饼上的,这份味道既是回忆,又是寄托。而荣华月饼就是粤式月饼的一张亮丽名片。

逢盛世,享荣华,年轻一代也追捧的经典至味

盛世荣华出佛山,经典至味满岭南

荣华饼食店于1983年在佛山顺德开业,从小小作坊成长到如今的现代化月饼食品生产企业。个中艰苦自不必多提,顺应改革开放的浪潮,荣华月饼把佛山顺德人对味道的追求,一步步地传达至全广东。屡获殊荣的荣华月饼,在全国范围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逢盛世,享荣华,年轻一代也追捧的经典至味

粤式月饼能够俘获北方食客,从而闻名于世,当然少不了的是对味道的坚持。选料严谨、制作讲究的荣华月饼,数十年如一日地坚持经典技法的传承,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用心到这种程度,无非都是为了食客能够从心底喊出那一句"哩个味正!"

在现代化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坚守传统的荣华月饼也没有钻守旧的牛角尖,而是不停地用新技术和新理念去完善自己。敢于直面挑战,推陈出新,是荣华月饼在新时代进化的姿态。自信又强大,荣华月饼推出的国色、纷华等全新国潮月饼系列,味道俘获了一批批年轻人的胃,设计俘获了他们的心。传统、自信、潮流…荣华月饼让年轻一代看到月饼的无限可能。

荣华记忆齐翻新,新客自来尝真味

孩提时的中秋,最爱一口荣华莲蓉蛋黄,长大时的今天,每到中秋节,始终记挂着这口油光闪闪的香糯绵软。大部分佛山顺德年轻人,都喜欢买上两盒荣华月饼,孝敬长辈,同时自己也过一下口腹之瘾。能捉住年轻人从小到大的胃口,荣华月饼属实不简单。

逢盛世,享荣华,年轻一代也追捧的经典至味

拥有上百万粉丝的抖音网红C妹,最近也去了探店——荣华最大展厅,原来C妹小时候也是荣华月饼的粉丝,为了吃上荣华莲蓉蛋黄月饼,不惜去亲戚家"蹭吃"。经典的味道总是不会变的,今年又吃上荣华月饼的C妹,不禁拍掌感叹,味道还是小时候那个味道!

看到月饼盒的包装,C妹又讲起了小时候的趣事,果然是每家每户都有把月饼盒收藏起来的习惯,长辈们收到掉色也会继续在用。荣华月饼的经典包装,成为佛山顺德人生活的一部分之余,还贯穿了几代人的集体回忆。

尝试了几款月饼的C妹,满意地舔舔嘴唇,不禁对着镜头说了句"荣华月饼,哩个味正!"这同时也是在镜头前面大部分年轻人的心声,坚守五正理念(味正、品正、情正、料正、品正)的荣华月饼,一手传承经典,一手创意出品,维持了老一辈食客群体的同时,亦让年轻人欲罢不能!

逢盛世,享荣华,年轻一代也追捧的经典至味

经典创新大旗举 饼香情浓引食客

2020年的今天,荣华月饼已经走过三十八年。作为一家食品企业,荣华月饼经历过的风雨难以计数,但它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持续一路高歌,把经典味道带给食客,把五正理念发扬光大。

时间过得飞快,消费群体也逐渐更新,不停壮大。留住需求不断变化的新时代顾客,成为各大企业急需讨论的主题。但是荣华月饼却始终胸有成竹,保留经典月饼风味的同时,大胆地推陈出新,纷华月饼和国色月饼自信登场,在年轻一代中引起了不小的波动。

逢盛世,享荣华。充满活力的荣华月饼,在制饼工艺上精益求精,在创意产出上自信大胆,从而引得一大帮KOL为其疯狂打CALL,现时小视频时代的风头正劲,年轻人接收信息的方式逐渐多样,能在这个时代坚守自己的信念,同时获得顾客的支持,荣华月饼的发展趋势真可谓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