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欧风育儿,优雅时尚尽显贵族气息

资讯 TOM    2020-09-04 16:02

2020年9月3日,优雅女神林心如,出席风靡全球婴童精品品牌-Nuna 新品发表会,有别于近来剧中素雅造型,偕同模特儿一同时尚走秀,完美演绎时尚女王风姿邂逅皇室贵族逸品,吸睛度十足!

身为品牌代言人,林心如对于此次新品也非常惊艷「Nuna的皇室格纹Ellis Collection限定款,非常时尚有品味,不仅外型再创育儿时尚新风格,实用又安全的多功能设计,轻松育儿之外,出门随时都像在走秀」

(该系列中国大陆地区稍晚上市,敬请期待)

林心如欧风育儿,优雅时尚尽显贵族气息

全家过贵族生活笑称「时尚品味果然是会遗传的」

林心如欧风育儿,优雅时尚尽显贵族气息

Nuna全新限定Ellis Collection灵感来自皇室奢华的设计元素,运用经典中段位最高的「威尔斯亲王」格纹,在千篇一律的格纹中,完美融入红色交织出优雅格纹!听完设计师分享后,林心如恍然大悟笑着说:「送来整套新品时,女儿眼睛直盯着看之外,更是公主魂爆棚一直吵着要坐上去,觉得这是自己的专属推车」

反向乘坐新政策优雅女神林心如早有准备

林心如欧风育儿,优雅时尚尽显贵族气息

Nuna 领先倡导最先进的育儿观念,如反向乘坐汽车安全座椅、同房不同床、严选无毒材质还有关注宝宝髋关节发育等,都是代言人林心如所认同且希望能协助大力推广的理念!今日活动上谈到09月01日 开始交通新法规上路,规定2岁以前的小朋友都要乘坐反向式汽车安全座椅。林心如进一步分享女儿小海豚早就准备好了「只要开车出门,一台安全又舒适的汽车安全座椅就很重要,我都一定会让她反向坐Nuna PRYM安全座椅,这台可以从出生坐到4岁,女儿小海豚从出生就开始坐。此外,Nuna的TRES安全座椅,可以从出生坐到12岁,女儿也可以继续乘坐!」

过去, 一般的汽车安全座椅,多采用黑色或深色设计,这次Ellis Collection全新系列采用时尚经典格纹设计,放在车上时尚感大加分!

称职「颜控」代言人每遇新手爸妈必推荐优雅育儿神器

担任Nuna代言人的这段期间,全家人亲身体验了Nuna全系列产品,林心如分享:「Nuna让我知道,只要选对品牌,『完美』可以轻松拥有。Nuna的每项单品不仅有国际高规格安全检测认证,同时兼具设计感又时尚,在生活空间或外出使用时,很契合我的个人风格与选搭品味,满足我『颜控』又实用的超高标准。」身旁朋友看到代言广告纷纷主动询问外,因为优雅外型与实用功能,如果有好姐妹生小孩,林心如都会赠送Nuna产品作为新手爸妈育儿神器!

Ellis Collection全新系列产品共有:婴幼儿手推车-TRIV、MIXX next,以及汽车安全座椅-PRYM。此系列产品设计细节别具巧思,红、灰、黑三色线条交织出高贵经典的格纹样式,搭配豪华细致滚边与英挺皮革装饰,精品级质感充分突显品牌独有的欧洲都会感与时尚大方,不论是居家、出游或城市小旅行,都能时时保持优雅有型的育儿生活。

关于Nuna

Nuna自2007年创立以来,经过不断创新发展,成为风靡全球婴童精品品牌。Nuna的核心价值即是「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历年来荣获200多个大奖,至2020年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高达16次以上。Nuna旗下全系列育儿产品,其贴心功能与时尚设计巧妙结合,帮助追求质量生活的父母,无论是带宝宝旅游外出或是亲子居家陪伴,皆能惬意地享受育儿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