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芽创始人刘楠开放“南瓜树洞”,暖心回答粉丝留言,网友:解压好办法

资讯 TOM    2020-09-04 16:07

最近蜜芽创始人刘楠在自己的抖音账号分享了“年轻妈妈的两难选择”的故事,引起一众粉丝的共鸣,很多妈妈们把刘楠抖音的评论区当成一个树洞,倾诉自己在职场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蜜芽创始人刘楠开放“南瓜树洞”,暖心回答粉丝留言,网友:解压好办法

为了更好的与粉丝交流,贴心的刘楠在抖音特别开放了“南瓜树洞”,化解粉丝心事。视频中,刘楠亲切的称自己粉丝为“南瓜”:“女人的一生有太多角色了,但无论你在社会中是什么角色,你在这里都是刘楠的‘小傻瓜’,我愿意当你们倾诉的树洞。”

说到刘楠,相信大家应该都十分熟悉了,作为蜜芽创始人兼CEO,她完成了从外企员工到家庭主妇,再到女性创业者的角色转变,用自己的经理鼓舞着大批年轻妈妈们,给她们带来勇气和决心突破自己。

女性在生活中经常要扮演很多角色,如何去平衡这些角色,已经成为很多这个时代女性热议的话题。当一位女性CEO要取得一番成功的事业,她付出的努力、承受别人的评价和期许,要比一个男性CEO多。在这条人迹罕至的女性创业路上,既无太多的成功案例可以借鉴,又无有经验的前辈提供指导,刘楠只能凭着一腔热情与执着,慢慢摸索着——为了和品牌方谈合作,别人推脱没有时间,她开着宝马送品牌方负责人上班,边开车边谈合作。如今刘楠和她的蜜芽,不仅是一家母婴电商,更是一家服务于年轻妈妈,关注年轻妈妈品质生活的品牌管理公司。在创业的过程中,刘楠一直都是披着铠甲打仗,然而外界对她的关心,却始终停留在“女性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她经历了女性创业普遍经历的被质疑。

工作的忙碌让刘楠有很多身不由己,在平衡关系和相互理解这件事上,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轻松,在出席联合国妇女署的某次有关女性领导力议题的活动上,刘楠曾经这样鼓励女性:“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从来没有平衡家庭和事业这一回事,我们只需要找到舒服的方式,尽情的绽放,下一个十年或者100年,去迎接女性更好的时代。”

蜜芽创始人刘楠开放“南瓜树洞”,暖心回答粉丝留言,网友:解压好办法

作为女性创业的先行者,公司又主要服务于年轻妈妈,刘楠对于女性身份有着更深切的体会,更加懂得职场女性的艰难。像在联合国妇女署这种世界公开场合为女性发声刘楠做了很多,在抖音开放“南瓜树洞”也是一种发声形式,通过把自己的影响力赋能更多在困顿中女性,帮助她们打破天花板,越过山丘,追寻自我、自由。

力量真正来源于自己内心对自己的一种和解或者是放过,每个人要找到自己力量的源泉。刘楠通过抖音“南瓜树洞”实现与粉丝贴心的交流,这样有效的沟通,其实就是帮助粉丝寻找自己内心力量源泉的过程。网友们看到刘楠这个做法,不少人表示这真的是一个解压的好办法,从企业家到“知心姐姐”,这样的刘楠非常“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