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航空港区与米络星红呗合作 打造河南最大直播电商基地

资讯 TOM    2020-09-27 11:27

2020年不仅是5G元年,还是电商直播爆发的元年。除了淘宝直播高速发展,抖音和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也在快速抢占市场,电商直播行业迎来井喷式发展。9月21日,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与杭州米络星集团红呗直播基地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具有示范性、带动性和区域影响力的河南直播电商基地。

郑州航空港区与米络星红呗合作 打造河南最大直播电商基地

直播电商赋能实体经济

本次合作是双方围绕“直播经济”赋能实体经济的一次有力探索,以河南为据点打造极具特色河南直播电商基地,辐射全省及周边省市县,构建河南省最大的直播电商产业基地。

通过双方精诚合作河南直播电商基地,必将成为河南大地上的一张亮丽名片。实现产业培育与聚集同时,服务于郑州文旅品牌输出、网红文旅景点打造、规模化社交电商带货及社交电商人才孵化与培养。围绕直播人才培养、代运营服务及供应链中心3大核心,最终实现全国最大的直播电商产业基地,聚焦郑州,服务全国。通过2-5年的时间,力争以直播+短视频+电商的新模式,可直接带动就业人数达50,000人,间接带动就业人数达150,000人。

强强联合,开启新时代

杭州米络星集团红呗直播基地作为米络星集团旗下的直播电商生态服务平台,从直播电商人才赋能,到个人IP打造,从品牌店铺运营,到企业定制化服务,整合全产业链资源,构建高品质的直播电商服务平台。而河南作为人口大省,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更是作为中国首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在口岸通关、航线航权、财税金融、土地管理、服务外包等方面均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

郑州航空港区与米络星红呗合作 打造河南最大直播电商基地

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与杭州米络星集团红呗直播基地强强联合,双方将借助战略合作的良好机遇,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未来,杭州米络星集团红呗直播基地将与郑州航空港在直播带货、主播扶持、品牌推广、直播供应链等领域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为河南直播电商发展赋能,进一步提升河南直播电商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辐射全国的一站式直播电商产业园区。

直播电商新生态

直播行业发展至今,整个行业已经规范了很多,特别是现在电商大环境带来的影响,让整个直播行业也随之稳固发展。

河南直播电商基地扎根河南经济实验区,打造数万平米直播电商实训基地,构建中国最大的直播电商运营中心,链接辐射全国的直播电商供应链中心,帮助地方产业加速升级,通过与直播电商产业充分结合,引领中部地区经济发展,迎接直播电商新生态。

未来,河南直播电商基地将开启河南新经济下新型直播电商业态“人、货、场”三位一体的规模化发展,成为河南经济总量增长、产业结构调整的优势产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