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中央空调“故事会”:要么冷,要么热!这家酒店冷、热同时用

资讯 TOM    2020-09-27 13:24

在夏天,空调打开就是制冷模式,同样在冬天,空调打开就是制热模式。这原本是正常操作方式,空调制冷和制热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模式:要么制冷,要么制热。但是,在昆明的这家酒店,因为阳面房间偏热,阴面房间偏冷,海尔物联多联机却为它定制出一款同时制冷和制热的高端酒店空气解决方案。

9月25日,来自全国不同行业的媒体代表一行走进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亲身体验到了这套方案带来的优势。嘉宾们走进房间后,通过一句“小优小优,左卧室空调开制冷,右卧室空调开制热”,感受到了一套空调系统下同时制冷和制热的创新式体验。此外,通过扫码绑定中央空调,还能手机远程操控,随时看到室内空气质量数值,操作非常方便。

海尔中央空调“故事会”:要么冷,要么热!这家酒店冷、热同时用

作为昆明首家别墅式六星级酒店,客房内的独立客厅、景观院落和独立泳池也为宾客带来尊贵的下榻体验。在当地风情外,万达文华更以科技之力为入住宾客提供精致服务。

“小优小优,我回家了。”现场工作人员对着智能音箱说完话后,别墅内部整个空调系统自动开启。随后,嘉宾们先来到了右侧卧室,一股暖流扑面而来,室内温度显示20℃制热,空气质量优。然后进到左侧卧室,则是迎来一阵凉爽,温度显示18℃制冷,空气质量优。

这套“物联网+同时冷暖”的解决方案在昆明的过渡季节特别实用,阳面客房开制冷,阴面客房开制热,或者在套房内,客厅开制冷,老人和孩子卧室休息可以开启制热,同时满足不同人群的高端舒适需求。

海尔中央空调“故事会”:要么冷,要么热!这家酒店冷、热同时用

现场,工作人员展示出了一组数据,该别墅的同一套空调系统内有4台内机制冷,5台内机制热,相比传统方案需要两套系统来支撑分别制冷和制热而言,海尔的节能率达到了50%以上,省电一半。同时,借助物联网技术实现云服务操控、自适应节能运行,所有的运行数据都实时记录在海尔云服务平台上,管理人员随时随地管理,还能查看实时运行状态、节能数据、故障预警等创新体验。

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工程总监秦文俊表示,在融创万达文华酒店的六星级体验中,就包括了24小时空调开启为房间保温。海尔的物联自适应技术随时根据室外温度、房间内空房状态自动调整到最佳节能运行方式,方便省心。最重要的是和同时冷热技术相辅相成,通过回收系统内的废热进行再利用,避免了能耗浪费,也非常环保。

海尔中央空调“故事会”:要么冷,要么热!这家酒店冷、热同时用

观海而座,桥亭相依。昆明融创万达文华酒店,通过滇西特色建筑与现代科技的结合,为忙碌的现代人筑造了一个舒适、智慧的休闲之地。体验最后,世界酒店联盟副秘书长张鹏现场为海尔颁发“高端酒店首选品牌”认证证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