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给孩子提高免疫力?看看汤臣倍健牛初乳粉!

资讯 TOM    2020-09-27 14:25

不难发现,免疫力强的孩子更少感冒着凉,特别是在换季的时节,能够快速适应环境气温变化,维持身体健康。孩子的免疫力一直是父母们关注的焦点,免疫力能够阻止外界病毒细菌的入侵,还能及时清理孩子体内凋亡的细胞,有了免疫力的保护,孩子才能够健康成长,那么如何给孩子提高免疫力呢?一起看看下列方法吧!

如何给孩子提高免疫力?看看汤臣倍健牛初乳粉!

1.多接触大自然

现代社会,很多孩子的娱乐项目都是在家里玩手机、电脑,很少有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少出门的孩子,看似被保护的很好,但是接触的病原体更少,体内的抗体越少,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也就越差。多带孩子到户外走走,接触大自然,能够让孩子开阔眼界,认识更多的事物,还能够让孩子接触更多的病原体,形成抗体,提高免疫力。

2.适量运动

运动能给孩子带来莫大的好处,培养孩子运动的习惯,会让孩子受益终身。运动能够通过各种肢体动作刺激神经系统,促进大脑发育,还能促进孩子的心肺血管系统发育,加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提高免疫力。对于没有运动习惯的孩子,要量身而行,不可以一开始就给孩子安排过大的运动量,否则可能会造成孩子身体疲惫,起到反作用。

如何给孩子提高免疫力?看看汤臣倍健牛初乳粉!

3.多喝水

人体的构成成分中水占比最大,没有水,体内物质代谢无法进行,体温也不能保持恒定,还会影响细胞的活性。很多孩子喜欢各种各样的饮料,其实饮料虽然味道好,但不能代替水,饮料中含有很多糖分,喝过多饮料会影响血糖含量,在口渴的时候,喝白开水是健康的选择。多喝水能够及时为身体补充水分,有助于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

4.补充营养

在孩子的健康成长过程当中,充足的营养物质是不可或缺的,各种营养素能够为孩子的生长提供原料,促进器官的发育,还能保证各个组织的正常运作,保持免疫力强度。要让孩子摄入充足营养,就要遵循饮食多样化的原则,纠正孩子挑食偏食的习惯。还可以给孩子准备一些助于提高免疫力的营养补充剂,例如牛初乳。牛初乳是母牛正常分娩后三天内的乳汁,与普通牛乳相比,含有更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含有大量免疫因子,能够有效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那么如何给孩子补充牛初乳呢?这里推荐汤臣倍健牛初乳粉。

汤臣倍健牛初乳粉在全球范围内精选优质原材料,选取美国进口的牛初乳粉,富含天然免疫精华,包括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及生长因子,营养价值高。每100g汤臣倍健牛初乳粉中含免疫球蛋白lgG17.7g,每天50度以下温水冲泡两次,能够有效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

如何给孩子提高免疫力?看看汤臣倍健牛初乳粉!

给孩子强健的免疫力比任何玩具带来的收益都大,夯实孩子的免疫力,让孩子少生病,健康成长,对于父母来说也是值得欣慰的事情,快试试以上提高孩子免疫力的方法吧,别忘了给孩子准备汤臣倍健牛初乳粉,有效提高免疫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