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菜以科技改变未来,创新升级农产品供应链

资讯 TOM    2020-09-27 15:38

美菜作为中国餐饮供应链中的一员,近年来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自2014年品牌成立以来,美菜通过自主研发移动电商平台,自建物流、配送、仓储体系,以科技改变未来,创新升级了农产品供应链。

据了解,美菜最早就提出了"两端一链一平台"的创新模式,一端链接城市餐桌,一端链接田间地头,从而实现农产品从地头到餐桌高速的流通。美菜通过这种创新的方式,给餐饮商家带来"选择无忧,品类无忧,价格无忧,服务无忧"的无忧体验。通过这种方式,商家在得到稳定供货渠道的同时,也降低了自身的采购成本,从而实现了降本增效。

美菜以科技改变未来,创新升级农产品供应链

美菜历经6年的时间,能够得到餐饮行业的认可,其最根本的原因在于美菜敢于改变旧模式,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其具体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第一,改变速度。美菜的定位是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农户和商户建立连接,在农田与餐厅之间搭起一座桥梁,它利用电商平台进行农产品直供,这就意味着农民种植的蔬菜瓜果,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餐厅的餐桌上,大大缩短农产品流通环节。

改变冷链物流。生鲜电商的身份较为特殊,因为涉及到了生鲜食品,对于商家而言就需要解决冷链物流这个最为重要的环节。在这方面,美菜已经拥有自建的仓储、物流,包揽供应链。为了解决冷链物流这个问题,美菜不惜斥资重金,在相应管理和资金等方面的加码投入,通过技术等手段来减少生鲜食材在运输中的损耗,确保生鲜食材质量。

美菜以科技改变未来,创新升级农产品供应链

第三,美菜丰富了自身的品类,从米面粮油到调料酒水,从生鲜蔬果到肉禽蛋奶,在美菜网都能买到,满足餐厅主的全部需求。可以说,美菜通过改变旧模式,满足餐厅主的新需求,而这也是未来市场发展的趋势,我们也期待美菜能够为餐饮行业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方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