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乎钛极客等新锐媒体入驻苏宁易购“趣逛逛”

资讯 TOM    2020-09-27 17:21

名为 “趣逛逛”的苏宁易购首个直播基地已挂牌,将于9月30日正式运营。“趣逛逛”容纳诸多潮流品牌和尖货,定位是“苏宁全球首家可以在线逛的潮流直播门店”。

知乎钛极客等新锐媒体入驻苏宁易购“趣逛逛”

和传统门店不同的是,“趣逛逛”在业内首创成规模纳入媒体内容元素。据悉,知乎和钛极客已基本确定率先入驻。

据了解,苏宁易购“趣逛逛”和知乎等伙伴的合作,主要聚焦于线下场景内容展示互动。知乎等将根据“趣逛逛”具体人群和场景,呈现科技科普、生活日常等内容,并不定期举办分享活动。未来,还将在直播、电商等领域展开合作探索。

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趣逛逛”内部设置了多个主题直播间,还将传统线下销售员培训升级为“直播代逛”。直播销售的商品,3公里内1小时送达,“可以把‘趣逛逛’理解为3D打印版的苏宁易购APP,让用户可以碎片化逛街,但实体的‘趣逛逛’,其实也可以逛得非常有趣。”

据透露,在“趣逛逛”里,消费者可以体验诸多新奇好玩的品牌尖货。爱美的女孩能看到成片的“口红墙”,电竞发烧友可以在畅玩区体验最新的电竞产品。手办、无人机、玩偶、摄影、体育等专区,都针对不同人群提供不同的新奇体验。

“我们希望通过精彩内容的产出,消费者可以在‘趣逛逛’里,获取到有趣有用的知识,让逛街多一重享受。”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引进媒体入驻的模式,将在苏宁全国门店同步推广。未来苏宁的门店,不仅产出商品和售后服务,还会生产内容。苏宁将和媒体一起,把内容“种”在店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