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亮相新加坡 品牌国际战斗力升级

资讯 TOM    2020-09-05 11:43

随着一二线城市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女性白领甚至年龄更加年轻的女性开始更早的面临皮肤保养的问题与焦虑感,在品牌与市场的不断普及教育,还有社交媒体的助推下,使得年轻消费者购买护肤品的意愿增强,而消费者对于护肤品购买最多的品类则是眼部产品。由于现代人生活不规律,眼部问题加速发展,因此消费者对于眼周产品的需求不断变大。植物医生根据消费者需求推出了针对细纹、缺水、下垂等问题眼部新产品——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亮相新加坡 品牌国际战斗力升级

植物医生董事长在中国化妆品大会上演讲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能有效的改善眼部问题,产品中添加的眼部冻龄因子帮助解决脂肪粒、干纹、细纹、松弛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以云南海拔1600米以上的高山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料,另外,眼霜中添加的石斛发酵精粹成分有效帮助眼周肌肤紧实弹润,解锁灵动大眼。

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亮相新加坡 品牌国际战斗力升级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为了提升体验感,植物医生除了眼霜外还贴心的搭配了离子按摩导入仪,离子按摩导入仪可做到1分钟15000次的微震效果,其贴肤性强,手指触碰即可震动,方便好操作,使用过后离子按摩仪可以吸附在眼霜瓶身,方面拿取。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搭配离子导入仪让消费者代替了方式方法不正确的按摩,增加产品的吸收程度,更好的解决使用者的眼周问题。植物医生产品、仪器双管齐下,实现淡纹、补水、紧实等作用,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为消费者带来眼周舒适体验。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也在海外市场进行上线,为世界消费者提供高山植物护肤体验。从2019年4月开始,植物医生海外市场的建设迈出了第一步,在日本大阪最繁华的商圈心斋桥开设了该品牌第一家海外直营单品牌专卖店,此后植物医生增加了店面的数量。2019年9月27日,植物医生在香港开设了旺角一店,打入国际化重点城市市场,步入2020年,植物医生再次彰显品牌发展潜力,在市场低迷之时逆势而上于中国香港开设第二家单品牌旗舰店。

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亮相新加坡 品牌国际战斗力升级

植物医生日本市场石斛兰舒纹振动眼霜

本次新品眼霜,除了跟以往一样于中国、中国香港、日本同步上市外,还添加了一个新的国际首发平台——Amazon亚马逊新加坡站。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也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它独特的经济模式让新加坡在2019年11月位列“2019年全球城市经济竞争力榜单”第三位,“2019年全球可持续竞争力榜单”第一位。因此植物医生在新加坡的市场前景时十分广阔的。

植物医生石斛兰震动眼霜亮相新加坡 品牌国际战斗力升级

植物医生新品眼霜现已上架亚马逊新加坡站

在2020年,植物医生希望能抓住发展海外市场窗口期,全力推进国际化业务发展,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中国高山植物护肤品,此次进军新加坡市场,也是植物医生对于海外市场的再一次探索,未来,植物医生将解锁更多的世界国家或地区,带领世界消费者领略中国护肤品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